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有了蛋糕后便不肯在餐桌上吃粥喝奶。

    人总是这样,别人的吃的都好吃,自家的都不好吃。

    黑诺在餐桌边坐下,看着一脸风平浪静的林施恩,笑问,“听说你把abel整的够呛啊!施恩,这个人是个人才,义父花了重金留下他在公司,他离开dr也能找到很好的工作,所以……”‘对他客气点’还没说完,林施恩便抬眼看住了他。

    不知为何,黑诺虽然是林施恩名义上的哥哥,可是每当林施恩用这种‘你再说一句试试’的眼神看着自己时,他就心虚,然后不敢接着说了。

    林施恩的目光变冷淡的时候,和黑鹰有几分神似。

    虽然林施恩这个人并不可能像黑鹰那样能做出残忍的行为,可就是挺怕她。

    “我相信,dr没有艾伯也能请到更专业的ceo。”

    林施恩觉得艾伯管太多了!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比黑诺管的还多。

    看着林施恩一脸嫌弃的表情,黑诺叹了口气,是哀叹,“你说的没错,可是你还没不了解艾伯的能力,他上任之后,公司的进步是几位前任合起来都没办法达到的高度,加上他对义父的忠心,所以义父没把他当过外人,自然,他也没把你当外人……不瞒你说,义父对艾伯有时比对我还好,只是你不知道这个人而已,义父在世的时候,不想让你搀和那些公事,现在义父走了,是没办法了。”

    黑诺苦口婆心说着,林施恩差点被他凉凉的语气弄哭。

    一个人的本性,特别是成年之后的,是很难改变的。

    林施恩习惯了吊儿郎当的生活,艾伯出现后却要求她抛下一切,和他一样眼里只有公事,他们俩注定是不合拍的。

    不过不合拍,今后也得收敛着点情绪了。

    “公司地址告诉我,”林施恩吃饱后,拿纸巾擦了擦嘴,眼风瞟了沙发里一边吃蛋糕一边玩积木的玫瑰,“你送玫瑰去学校看看,大概中午的时候再送她回家,她爷爷中午会过来。”

    安置好玫瑰后,林施恩由司机载着去了dr中国分部。

    锦尚跟她提过,dr建立中国分部的各种好处,最强大的好处就是林施恩不用去美国常驻。

    林施恩答应下来后黑诺和艾伯便以最快的速度办好了一切。

    只是林施恩万万没想到……dr租的大厦,竟然就在金诚隔壁!

    好吧好吧,惊讶过后,林施恩笑的合不拢嘴。

    这是存心叫她上班都不能安心啊!

    dr的金字招牌在上午的耀阳下发着熠熠的神光,林施恩下车后,眼风立刻看见站在大门口,双手背在身后,如领导一样等着她的艾伯。

    他的身侧是一位金发美女,身后则跟了几位高管,一同欢迎林施恩。

    扮女王对林施恩而言,一点都不困难。

    以前还是灰姑娘的时候,她都能对锦尚喝来唤去骄傲的不得了,何况现在底气足足。

    挺着胸脯拧着包走到一行人面前,无视艾伯高贵的冷脸,直接就要冲进去,手臂却突然被人抓住,痛的林施恩咧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