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女人,竟然趴在桌上睡着了!

    而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当他走到桌边,一看看见她在白纸上的涂鸦!

    画了一个面目憎恶的光头,旁边附加一句话——不喜欢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下面还有一句——做和尚去吧!

    艾伯就像经历了一场噩梦一样!震惊的心弦绷紧,拳头握紧!

    就在他想拍桌发火的时候,另一张纸出现在眼里。

    上面写满了锦尚的名字,还画了一个帅气的穿西装打领带的男人,不用想,这就是她的锦尚。

    与旁边的光头成强烈反比。

    而画了锦尚的那张纸上也写了几个潦草如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水准的字——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砰’的一声!艾伯一掌拍在桌上,林施恩惊魂醒来!

    嘴角还挂着哈喇子。

    太久太久没趴在桌上睡过了,太难受了。

    “干嘛啊?你了不起啊!你竟然敢拍我!呀呀……”林施恩甩了甩长发,立刻抡了袖子就从办公桌另一边冲出来,对着艾伯的胸口几推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立刻转身,“过来检查作业的是吧?哼!你太小看我了,就这两单词能难得住我吗?”

    林施恩拿着记号笔,直接走到艾伯面前,将他的手臂抓出来,以绝对快的速度将自己的英文名写在了他手臂上。

    ——baby lin!!

    比那什么白雪公主微风多了有木有!

    还是自创的够味啊!

    在艾伯睁大双眼盯着手臂上的一串英文识别了好几秒后,林施恩将记号笔往桌上一扔,包包一拧,小手对着下属挥挥,“亲,我去吃饭了哦!下午两点再见!”

    林施恩出去后,艾伯立刻走到林施恩办公桌那边,本打算抽纸巾,结果被一个回马枪打转的林施恩看见。

    “嚯!嚯!****!不准偷我衣服!”林施恩是回来换衣服的。

    穿成这样,哪里有约会的兴致?

    结果就看见艾伯欲拿走她的衣服。

    艾伯一怔,然后扭过头来,凶神恶煞道,“就你那干瘪的身材,你竟然能自恋,简直就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怪事!”

    一阵风一样,嘲讽了林施恩一顿后,艾伯似乎很泄气,抽了她两张卫生纸后,昂着头飘飘离去。

    林施恩快步走到办公桌那边,在看见和衣服放在一起的抽纸后,羞红了脸。

    被一个成年男人这样批评自己的身材,还是第一次。

    生了玫瑰之后,她的身材比以前圆润多了,这样都干瘪的话,那艾伯一定是见惯了欧美奶球,才这么挑……

    “向阳说你对你的下属颇多意见,”中午在锦尚那儿吃饭,锦尚已经吃过,不过给林施恩留饭了,“那个艾伯可是个混血大帅哥。”

    锦尚了解林施恩的花花肠子,喜欢看帅哥美女,就是在锦尚面前也不会掩饰。

    还常常拉着他一起看,然后评价一番。

    “帅哥有什么用,性格那么古怪!”

    林施恩吃的咬牙切齿,好好一顿午饭,因为艾伯蒙上了一层阴影。

    锦尚一手搁在桌上,指着下巴,深邃的眸子眯着,笑道,“在别人看来,你更古怪。”顿了一秒,他喃喃,“小古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