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顿时笑的快岔气!在他胸膛里翻滚。

    爱……她跟锦尚都极少说爱,跟那个让她讨厌死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情感产生?

    天知道,她跟艾伯相处三分钟,就有两分59秒想把他踢到美国去!

    “……他说我身材干瘪!阿尚,你竟然说他会爱上我!哈哈,等我下辈子成奶球再说吧!”林施恩这个脑子短路,一开心就忘乎所以的傻帽,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你们上午上班两小时不到,竟聊到了你身材干瘪?你跟为夫说说,你们都聊了些什么?”

    一个翻转,锦尚将还在欢脱的林施恩重重压在身下。

    语气里夹枪带棒,含沙射影,好像她跟艾伯在那边干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似的。

    “呵呵……阿尚,你别凶啊!”林施恩才一个假笑出来,脖子立刻被野兽咬住一样!吓的她心跳骤然加速!一点都不敢挣扎!生怕他一个生气,咬破她的喉管!“呜呜……你别咬啊!亲是可以滴……不要咬……”

    “讨我欢心才亲,惹我生气,只有咬了!”

    沙哑中带着阴狠的味道。

    蓦地想起刚才锦尚在办公桌那头,阳光照耀在他身上,他微微浅笑,眸光温柔,对她含情脉脉……都他么是假的!

    这一刻,脱了衣服扑倒了她,才露出了他的本性!

    大醋罐子!哼!

    “你咬嘛!让你咬!被你咬成习惯,看你以后怎么收拾我!”林施恩不无得意的挑着眉,对他挑衅。

    “以为我就一个方法么?”锦尚轻笑着,语气里带着那么明显的猥琐意味,话音落,林施恩身体紧绷了一下,感觉他会有后续动作,不出所料,他的大掌本来在她胸口,突地一下,移到了下面。

    “除了耍流\氓,你就没别的方法了。”林施恩呼吸加快,双手抱着他的头,享受ing。

    “难道你不知道,对付流\氓最好的方法就是耍流\氓?”锦尚手下一用力,林施恩立刻难受的仰起脖子,嘤咛起来!

    同时响的,还有她包包里的手机。

    林施恩脑海里立刻跳出两个字——艾伯!

    他能早上到锦尚家里催她上班,催她吃饭太正常了。

    所以林施恩决定不予理会。

    锦尚却被扰的没了兴致,下\床将她的包包拧过来,一手拉开窗帘,强烈的光线打进来,林施恩还没从温柔乡里清醒过来,语气迷迷糊糊,“是不是艾伯啊?”

    “林施恩!你包包里怎么会有这种玩意儿?”锦尚将她手机拿出来,看也没看,因为看见了更有研究价值的东西。

    简易包装的套套,她包包里有一长条……

    蓦地想起一句话——相逢一炮泯恩仇!

    “哦……买****送的!”林施恩脸不红气不喘,从床\上下来,看着他铁青的脸,露出窃笑,然后将那一长条的套套拿过来,丢在了他床\上,“本来想拿出来的,结果事儿多给忘了,送给你好了,反正我也用不着。”

    锦尚脸上的惊愕没有因为她云淡风轻的解释消散,相反,生出一股要去彻查她消费记录的冲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