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锦尚不解,林施恩什么时候还关心这个了?

    “闰的刚好是七夕节啊!没赶上上一个,这一个你还不打算好好表示表示?”

    锦尚顿悟。

    三年没过这个节日,自然是对它生疏无比。

    就是以前林施恩在身边,对这个节日也是极端没好感。

    平日里什么都不缺林施恩,过节送那些金钱能买到的,林施恩都不会喜欢,她要的,一定是整的他叹服才好。

    “施恩,你想要什么?”

    这个问题怎么能这么问呢?作为男人,你就有义务给女人惊喜嘛!

    “能否复婚,在此一举。”林施恩丢给他这句听上去很酷的话后,迈开步子,朝着公司去。

    锦尚看着她的背影,眼神深了。

    只有复婚,他们之间的关系才算真正的圆满,有了孩子,锦尚内心再别无他求,只想快点将俩人的关系安定下来。

    于是丢下了下午的行程,他选择回家。

    或许玫瑰能给他一些灵感。

    比如她妈咪最近想要什么,怎么样才可以让她妈咪开心之类的。

    锦尚清楚,林施恩要的不是贵重奢华的礼物,她要的是能让她咧嘴大笑的快乐和小浪漫。

    锦家。

    锦父带着妻子过来,陪玫瑰解闷。

    “这个是奶奶。”锦父跟玫瑰介绍自己夫人。

    玫瑰幽幽发亮的眼睛立刻看住锦夫人,绽出一抹甜甜的笑后,伸出自己的小手,“奶奶,奶糖拿来。”

    ……

    玫瑰第一次有奶奶,以为奶奶是专门生产奶糖的。

    锦夫人顿时受惊,看住锦父。

    “宝贝喜欢吃奶糖啊?爷爷今天没买奶糖,买的这个。”锦父是真心想讨玫瑰喜欢,两口子过来之前商量了一宿,记起锦蓉小时候特别喜欢吃咪\咪虾条,于是买了一大包过来。

    递给玫瑰的时候,玫瑰因为没见过这包装,好奇的戳了戳咪\咪两字,“爷爷,这是什么吖?”

    玫瑰其实问的是包装袋里装的是什么,结果手指头正好戳中咪\咪两字。

    锦父曾经也****过,看见这两字,脑海里顿时风起云涌,乃们懂得!

    “你妈咪的……”后面一个‘咪’没说出来,玫瑰立刻欣喜若狂,将虾条抱在怀里。

    “这是我妈咪给我买的呀?呜呜,妈咪真好!”就这样,锦父想了一夜的心血,被转到了林施恩身上!还不能解释,因为玫瑰实在太开心了,“爷爷,撕开!”玫瑰将包装袋递到锦父面前。

    就在锦父受宠若惊以为自己跟玫瑰的关系终于要春暖花开,这时,锦尚回来了。

    因为找玫瑰有事,锦尚的意思是让俩老先回去。

    锦父不干,才跟孙女关系搞好点,“现在上班时间,你回来干什么?自由散漫,像话吗?”

    “不要儿媳妇了吗?”锦尚一手将玫瑰从地上抱起。

    玫瑰立刻吵着要锦尚给她撕开包装袋。

    被冷落的锦父不甘心,“哼!”我要孙女就行,儿媳妇你自己努力去吧!

    见锦父不以为意,锦尚嘴角勾起一抹淡笑,再次出声反诘,“孙子也不要了?”

    【接下来是非常爆笑滴情节!锦尚送施恩的礼物你们绝壁猜不出来,差点把施恩雷哭了哈哈,喜欢请留言,支持多内容越精彩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