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帮我用礼盒包装一下。”林施恩拿着钱包去收银台时,对店员开口。

    这样拿去给黑冰,到时候黑冰送给锦蓉,也像样点。

    店员微笑着去找礼盒,结账后,店员一脸抱歉的解释,“很抱歉小姐,这款口红因为价格昂贵,本店只拿了一支,而且包装盒被不小心压坏了,能不能用别的盒子代替?”

    东西没事就好,黑冰和锦蓉那种性格的人也不会去盯着盒子看,得到林施恩应允后,口红很快被包了起来。

    “你打算送什么给锦尚?我似乎把男人常用的剃须刀、香水、领带、打火机、钱夹等等全部都买过了,哎,这次都不知道送什么好,愁啊!”

    两人漫无目的在商场里逛着看着,林施恩也没想好要送什么给锦尚。

    这就是有钱人的悲哀,什么都不缺,什么东西都有很多备用。

    经过一家内\衣店时,林施恩的目光被吸引了。

    此店卖的内\衣不是普通的内\衣,出售的全是功能性内\衣加情趣内\衣。

    看上去十分有情趣。

    “施恩,不会吧?你胸外扩还是下垂呀?穿这玩意太束缚,其实不好玩。”允欢是穿过了,林施恩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花哨的内\衣。

    猎奇感上来,挡都挡不住。

    “我看见有男士的!”林施恩急急的说完,立刻冲进了内\衣店。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玫瑰的影响,锦尚一觉睡到下午快五点。

    玫瑰睡沉了之后呼吸有些重,而且她身上散发着一股奶腥味,在锦尚闻来,就是幸福的味道,所以一幸福,就睡过了头。

    待他坐起来,因为睡的时间过长,头十分昏沉。

    玫瑰也睡够了,锦尚起床后,玫瑰也跟着爬了起来。

    “爸爸!玫瑰……”

    玫瑰舔了舔小嘴巴后欲言又止。

    锦尚立刻过来,将她乱糟糟的发抚了抚,沙哑道,“宝贝要说什么?”

    “忘了!”玫瑰有些小委屈,吸了吸气后气恼道,“刚才还记得的!现在全忘了!”

    “爸爸抱你去洗脸,饿了没有?”锦尚看了时间后,脑海里第一个问题是,林施恩应该回家了,可是她没有。

    如果她回家了,他肯定睡不了这么长时间。

    “呃……”玫瑰睡前吃太多,现在不知道自己饿不饿。

    小手摸了摸还鼓着的肚子,最后抿着小嘴用力摇摇头。

    锦尚拿温毛巾给玫瑰擦脸后,小家伙突然用力在锦尚身上一拍,“啊!爸爸!玫瑰想起来了!爸爸想让妈咪好开心好开心,玫瑰知道怎么样能让妈咪开心哦!”

    真是锦尚的好女儿呢,做梦都在替锦尚想这个问题。

    锦尚的心情也愉快了起来,“宝贝不急,慢慢说,爸爸听着。”

    玫瑰顺了口气后,双手抓着锦尚,先是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伸起一手揉了好几秒的眼睛,然后又是一个哈欠……之后接踵而来的是喷嚏、抹鼻子、大口呼气……

    锦尚惊呆了!

    叫她不着急,她还当真半点不着急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