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怪多数时候是贬义词,可是用在他的施恩身上,怎么听都是褒义词。

    这年头,从众的人一抓一大把,敢于做自我,展露自己本性的人,少之又少。

    这样的人对大多数而言是古怪,可是这样的人,对锦尚而言,才稀罕。

    第二天就是七夕情\人节,林施恩期待已久的节日。

    她其实早就醒了,只是特意不起来,因为她眯着眼,看见床头柜上没有锦尚给她准备的礼物。

    所以她要给锦尚一个准备礼物的时间。

    “妈咪妈咪!听说今天过节日耶!”玫瑰不知道听谁说今天过节,欢天喜地的跑进来,吵醒了她。

    虽然她并不是真的睡着,可是玫瑰这么一叫,之后林施恩装都不能装了。

    太可恶了!这混球女儿!

    为什么玫瑰这么嚣张?从来都不怕吵醒林施恩……

    难道林施恩对她太好了吗?她也揍过玫瑰啊!经常打她屁股,难道下手太轻了吗?

    这样想了一连串的问题后,玫瑰将一块面包递了过来,“妈咪,送给你的!嘿嘿!”

    玫瑰听佣人说今天过节,然后又想起她爸爸昨天问她怎么能让妈咪开心,所以玫瑰决定,必须对妈咪有所表示。

    这个表示就是抓起一块蛋糕,送给她吃。

    林施恩的眼睛还没睁明亮,可是清楚看见玫瑰的小手上有她华丽丽的眼屎……

    顿时心一疼。

    “玫瑰,还没洗脸呢?”林施恩哪里还有食欲。

    玫瑰使劲点头,好开心的样子,刺激着林施恩,“妈咪真是太聪明了!玫瑰太喜欢妈咪你了!玫瑰刚刚起床呢!爸爸不知道去哪儿了,哥哥去上学了……呜呜,没人给玫瑰洗脸呢!”

    “好了好了,妈咪给你洗脸。”林施恩立刻起床,拉着玫瑰往盥洗室去。

    “妈咪,你先吃!玫瑰送给你的!”玫瑰的语气是,今儿你必须吃!

    “玫瑰,别闹了!你这么脏,妈咪不会吃的!”林施恩刚起床,又没看见锦尚的礼物,自然是口无遮拦,想什么说什么。

    “哇啊啊……”嗖的一下,玫瑰将手里紧紧抓着的蛋糕扔到了地上,小小身体也跟着往地板上一坐,“妈咪坏蛋……呜呜……”

    你说巧不巧,就在林施恩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不该这么伤女儿心,想把玫瑰拉起来的时候,锦尚黑着脸进来了!

    大概是听到玫瑰的哭声,所以把他引来的。

    莫非,他没有出门?

    “林施恩!放开我女儿!你为什么打她?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锦尚看玫瑰坐在地上,以为是林施恩推的。

    心想,这个恶毒的女人,没礼物所以发疯了?

    “你哪只眼看见我打她了?她自己坐下去的!”林施恩懒洋洋的解释后,小脚对着玫瑰胖乎乎的小身子轻抵了下,“起来啊!再不起来妈咪要打你了!”

    两秒、三秒,玫瑰挣扎着爬了起来。

    “拿去!你的礼物!”锦尚语气不善,将一个小巧精致的礼盒塞给林施恩后,将委屈的玫瑰抱到怀里,走了出去!

    【锦少爷送恩恩的真的是……脱毛膏么o(╯□╰)o最近赶稿忙,有时不会上q,倾程注意身体,还有看文的妞们都要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学习好生活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