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间,钻石、手机和她的小手,全部在汤碗里!

    林施恩是察觉到钻戒被自己弄进去后,开始僵硬的。

    僵硬了没几秒便察觉到周围人都看着自己……

    好想大哭一场……怎么这么笨咧!!

    一个经常不用手机拍照的人,拿起手机拍照时,总没有那些经常性拿手机拍照的人顺手。

    林施恩一是太兴奋,二是真是不顺手,感觉手指按手机上的快门键时,别扭!

    所以……不能怪她太笨……

    锦尚其实在她手机掉到汤碗里时,就能阻止她接下来做傻事了,他看林施恩一眼就知道她接下来要做什么,可是锦尚坐在那边,很平静的看着。

    林施恩最近工作压力大,锦尚看着她压力大,心情也跟着沉重,还不如看她丢点脸,心里乐乐,放松。

    锦尚是没觉得她给自己丢了脸,不过林施恩的红的如成熟樱桃一样的小脸上,全是尴尬和羞愧自责。

    “施恩啊,难道,你不觉得这汤很烫吗?”锦尚看着汤上面冒着的一层热汽,十分担心的拿起湿毛巾,起身将她的手腕握住、抬起,然后用湿毛巾将她油腻腻的小手包裹住。

    林施恩经他提醒后,顿时一阵剜心的灼痛感从手掌传来。

    “我的手机……呜呜,我的戒指……啊啊……”

    林施恩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平静下去的汤碗。

    那会儿她手机屏幕还是亮的,现在黑了。

    估计是挂了!

    这么烫的汤。

    待林施恩的手被锦尚抽出来后,侍应生急忙走过来,安慰,“小姐别着急,我马上给您取出来。”

    嗖的一下,大碗罗宋汤被端走。

    三分钟后,洗干净烘干的手机和钻戒被拿到林施恩面前来。

    一顿浪漫的情\人节晚餐,林施恩半点食物没动,一手撑着脑袋,双眼模糊的看着不慎被自己弄进汤里泡了个澡的手机和钻戒,也不管锦尚是什么心情,她现在只知道心情好糟糕。

    锦尚象征性的吃了点压住饥饿,然后起身走到林施恩那边,将她从椅子里扯了起来。

    “宝贝,回家了。”

    锦尚叫林施恩‘宝贝’的时候,周围的人纷纷露出难以理解的表情。

    锦尚这么帅这么优雅的男人,怎么会喜欢一个小丑性质的女人?

    “没劲。”林施恩冷冷嘀咕了一声后,被锦尚牵住,走了出去。

    到家后,两个孩子已经睡着了,林施恩先去洗澡。

    不出五分钟,她洗完澡出来,似乎身上的水珠都没擦。

    “锦尚,你应该先告诉我,你今天要跟我求婚的,你看我今天穿的衣服多丑啊!”

    她跟艾伯达成协议,只要她不穿透视装和短裤,其他保守点的衣服是可以穿去上班的。

    “今晚马上就过完了,施恩,别想了。”林施恩就是喜欢钻牛角尖,她认为重要的事,非要按照她想的那样来,其他对她而言不重要的事,都没有条条框框。

    “不行,你现在跟我求婚!”大大的浴巾往身上一裹,林施恩如一阵风一样到床边坐下,翘着二郎腿,对着锦尚虎视眈眈,“至少也要说,林施恩,嫁给我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