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医生……”电话一通,林施恩便开口了。

    结果洗手间的门这时也开了。

    锦尚一脸虚弱,步子很轻的走出来,看她打电话,立刻走过来,将她手机拿过来,挂断通话。

    “阿尚,你的胃怎么这么娇贵啊?吃一点点不是你家厨娘做的就拉肚子,呜呜。”

    这跟是不是他家厨娘做的没关系好么!

    他也经常在外面吃啊,也没见他拉肚子啊!就是吃了林施恩做的才这样。

    不过天色已晚,睡觉的时候锦尚不想跟她争论这个问题。

    “你睡吧,明天还要上班,今晚我去睡客房。”锦尚将她摁到床\上后,脚步虚浮的往外走。

    林施恩是觉得他这个人很要面子,拉肚子的时候恐怕也不希望被她看着,所以他要去睡客房就睡客房吧!

    今晚她是睡不安心了。

    工作上那么失败,在家煮个面条也煮不好……她除了吃和睡,还会干嘛。

    心里有了压力就会想特别多,就会自责,就会头痛,头痛了没几分钟,林施恩便入睡了。

    这就是林施恩和正常人的区别。

    想让她失眠,真的太难。

    新的一天,徐徐而来。

    可能是心里装着事,林施恩八点就醒了。

    起床后直接往客房寻去。

    几间客房都寻了一遍,没发现锦尚后便急急下楼。

    管家一看见她下来,就用那种看‘弱智’的表情盯着她。

    不过就是她昨晚煮了面之后没有收拾残局,还有一大锅面汤在那儿。

    佣人肯定是推断出了昨晚发生的事。

    锦尚在餐桌边吃一碗清粥。

    桌上什么都没有,就一碗清粥。

    “你好点没有啊?”林施恩忽略了管家的目光,走到锦尚旁边,小手搭在他肩头上。

    “嗯。”锦尚声音很轻的开口,“我待会要出国,可能很快就回来,可能得等两天回来。”

    林施恩惊讶的看住他略显苍白的脸,“干嘛?我以后再也不煮面条给你吃了。”

    锦尚吸了口气后,将她拉到一边坐下,看着她自责的脸,解释,“锦蓉的伤好之后不久要做皮肤移植手术,我想找最好的医生来。”

    还好不是为了逃避她。

    “那你出去小心点。”林施恩有些舍不得。

    他们在一起后,分离的次数很少。

    “嗯,有事给我打电话,工作上的事不懂可以私下请教向阳,我跟向阳交待过了。”

    “呜呜,锦尚,对不起,昨天害你拉肚子!”人在白天,理智会主导大脑,夜晚总是感性任性些。

    “没事。”锦尚轻裘缓带说完,放下筷子,拿餐巾印了印嘴角。

    “你喝杯牛奶。”林施恩觉得他吃的太少,于是将一杯牛奶往他那边送,对他柔柔开口,“我会照顾好小泽和玫瑰的,你放心出门,早点回来。”

    “施恩,昨晚的事不怪你,你不要自责。”锦尚看她变的如此温柔,心里虽然很温暖,可是不习惯。

    “呜呜……我去给你收拾行李。”林施恩脸颊烫红,闪躲开他湛蓝沉静的眼,急急的往楼上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