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玫瑰待会忘记了再问妈咪嘛!玫瑰先戳……”小家伙基本没干过这么正儿八经的事,现在兴致不错。

    “玫瑰,待会要是苹果叔叔进来,你就立刻放下章子,吃蛋糕!”免得艾伯说她作弊!

    “可是蛋糕这么小!”

    “你一次咬一小口啊!等你帮妈咪把这些都戳完,妈咪去给你买好大好大好大的蛋糕!”

    画饼懂的吧?玫瑰深深的为这个大饼吸引,开始老老实实给林施恩戳章子。

    玫瑰戳一章,林施恩就签一份,母女俩分工合作,倒也快。

    只是玫瑰毕竟是小孩子,很快就开始喊累。

    “妈咪,玫瑰手好累……”玫瑰哭丧着小脸,好想好想回家。

    哪怕一个人在家打滚都比干这蠢事有趣啊!

    “那就休息一下,等会儿再给妈咪戳。”林施恩觉得玫瑰就是娇气,平时太把她当宝了。

    这才戳了二十份不到……好吧,林施恩一心只想完成任务,自私了点。

    “妈咪,你说啊,为什么要把圆巴巴戳在这个白的上面!”

    ……

    好复杂啊这问题!

    林施恩要是正儿八经的解释了,玫瑰能听懂吗?

    “呃,因为圆巴巴戳在这上面,这纸就变的好有价值了,就是好多钱钱了!所以玫瑰要加油戳哦!”

    听了林施恩这个解释,玫瑰乌亮亮的双眼里立刻冒星星。

    哼哼哈嗨了一通后,玫瑰鼓起精神,继续戳。

    等到玫瑰动作变迟缓时,林施恩抓住了她的手臂,“宝贝先休息会儿,妈咪也休息会儿,我们吃蛋糕喝喝水!”

    金诚集团,总裁办公室附属休息室里。

    向阳双手环胸,看着不远处办公室的母女俩,笑的一派狂乱。

    “那个艾伯真是会整人啊,咱们小施恩也不是省油的灯啊,可苦了我们小玫瑰了!”

    因为锦尚不在,所以向阳才敢在他休息室长时间逗留。

    秦中路过这里,顺便上来蹭茶。

    看着休息室内的高级望远镜和远程监控设备,秦中不断喟叹。

    锦尚可是他们几个里,对女人最懂节制对绅士的一个了,如今为了一个林施恩,什么卑鄙手段都不怕歪了自己的身份。

    “我就觉得让施恩上班太搞笑了!平时让她玩都得提心吊胆的让保镖跟,何况上班?”

    “是啊!”向阳也觉得林施恩不适合上班,只是父亲的遗嘱不能违啊!“怪只怪她父亲太有钱,要是dr给我,该多好啊……”

    秦中噗的一声后,给向阳一个实打实的白眼,“你说你老头要听到你这话,会不会气死啊?”

    “做做白日梦还不允许?”向阳抿了抿唇后吐了口气,眉间略带担忧,“不知道施恩能坚持多久。”

    “我不信施恩能做多久,锦少不可能让她跟一个单身帅哥在一起共事多久的,而且他们还计划着要第二个孩子呢!到时候怀孕了指定没办法上班了。”秦中语气十分肯定的猜测,眸光深远的看着那边的母女吃喝玩乐,眼底的光被感染温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