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要——他!”玫瑰是突然来了好奇心,呃,这个人好好玩的感觉。

    小孩子的好奇心都是比较旺盛的,玫瑰突然对乞丐感兴趣,这是谁都拦不住的。

    玫瑰从没见过乞丐,这次锦父带着她优哉游哉的逛大街,所以被眼睛很精的玫瑰看到了!

    这个人衣服穿的好破烂,手里还拿着一个碗,还拄着根拐杖,发型也好拉风呢!

    锦父随着小宝贝孙女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眼睛立刻一亮,“要那个布娃娃吗?”那边商店门口挂着一个大布娃娃。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都会以为玫瑰要娃娃。

    可是玫瑰使劲摇头,“爷爷!他为什么那个样子呀?”

    跟别的人都不一样。

    锦父在快速的周围打量了一番后,最终顺着玫瑰晶亮的眸子看过去,确定目标是一个乞丐后,只有一个想法,赶紧抱玫瑰回家,不管是吃饭还是睡觉,都不要问这么难的问题来考他……

    有时候小孩子无意间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对于成年人而言,特别难。

    锦父不能解释很深奥,也不能解释的太悲惨让孩子心里留下不开心,所以很费力的思考了一番后,锦父答,“这是在表演呢,这样别人就会给钱他。”

    得到答案后的玫瑰,嘟着小嘴,喃喃道,“爷爷,等玫瑰长大了,也像他这样,表演就有钱钱……”

    囧内个囧啊!

    锦父抱着玫瑰立刻走开!远离乞丐!

    要是玫瑰从现在开始立志长大以后做个乞丐,那锦父的罪过可就大了。

    “宝贝儿,你手里拿着什么,给爷爷看看。”锦父给玫瑰买了一大堆零食和小女孩喜欢的漂亮的花花娃娃,玫瑰没有去拿吃的和玩的,小手里一直攥着一个宝贝。

    “不给爷爷看。”玫瑰立刻将自己的小手躲到后面藏住。

    哼,她现在跟锦父的关系还没好到什么秘密都跟他说呢!

    “哎,玫瑰不喜欢爷爷,是不是啊?爷爷怎么做,玫瑰才喜欢爷爷呢?”锦父苦恼的伸手,抚了抚玫瑰柔顺的西瓜头。

    “妈咪没叫玫瑰喜欢你呀,玫瑰要听妈咪的话,所以不能喜欢你!”该死的小东西!林施恩要听到她这句话,一定会气的头顶冒烟。

    林施恩的确没明说叫玫瑰喜欢爷爷,可是也没说叫她不喜欢爷爷啊?

    玫瑰这么一说,给锦父的感觉是,林施恩想要什么,锦父没察觉到没满足她,所以她故意拿孙女为难自己。

    女人就是麻烦!

    她想要什么不会直说吗?

    锦父带着玫瑰回家后,林施恩已经提前到家了。

    锦父没有下车,看着玫瑰被出来迎接的管家抱进屋里,便走了。

    屋内。

    两名佣人提着一大堆败回来的零食和乱七八糟的东西进来,林施恩将乱七八糟的一堆东西接过来翻了翻,然后柳眉就挑了起来,“玫瑰,这些都是你要买的?”

    林施恩的心脏抽了抽,这爷孙俩到底想干什么啊!逆天了吗这是!为什么有削土豆的刨子,还有女生戴的长耳环,竟然还有一瓶妇炎洁……

    啊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