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后面的话还没说话,锦尚直接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额上青筋暴起,声音犹如惊雷,“你再说一遍!”

    该死的!她是不是做梦了还没醒啊!

    锦尚严重怀疑这个可能性,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英眉立刻蹙起,国内还没到睡觉的点!

    “锦尚,我现在好想你,怎么办……”林施恩趴在床\上,声音里无限愁思。

    不与锦尚分开的时候不知道他对自己多重要,才分开一日,心里就缺少了什么似的。

    真不知道过去三年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父亲跟你求婚是怎么回事?!林施恩,你要是不把话说清楚,我现在就回去!”

    林施恩怔了一下,听着他如此冒火的声音,回想了一下自己之前说了什么……想清楚后,立刻冷汗直流。

    话不说清楚,真的很要命,这就是文字的魅力之处。

    她只是一时激动,少说了几个字而已,结果锦尚气的就要杀回来了。

    儿童房里。

    其实小泽这个年纪,已经不太适合太卡通的儿童房了。

    一切都是三年前的布置,只是许多都换新了,款式却没怎么变。

    三年前小泽才三岁,为了让小泽开朗点,他房间里的东西大多是卡通型。

    加上现在玫瑰住进来,更是多了一大堆小女孩喜欢的玩具和小零食,还有一堆花花绿绿的抱枕和玫瑰专用的毛毯被子等。

    小泽吃了饭之后做了会儿作业,受不了玫瑰在旁边的干扰,于是去洗澡。

    打算待会等林施恩抱玫瑰去洗澡了再做作业。

    结果洗完澡出来,玫瑰还在屋子里!

    “哥哥!你过来!玫瑰有个好东西哦!嚯嚯!”小家伙乐死了!

    屁颠屁颠站在浴室门口专门等小泽出来。

    “玫瑰,别闹了,快去叫妈咪带你洗澡然后睡吧!”只有玫瑰睡了,小泽才能安静下来。

    小泽多喜欢安静的,结果被玫瑰缠身之后,每天说的话都比以往多几倍!

    玫瑰哼唧了一声后,根本不听,固执的拉着小泽的手,将他拉到床边,然后命令,“哥哥,你快趴着!趴着趴着趴着!”

    玫瑰急吼吼的将小泽往床\上推。

    “你别叫!我马上趴!”只有玫瑰一叫,小泽就特没办法。

    “哥哥乖!玫瑰最喜欢你了!咯咯咯……”玫瑰推着小泽上了床,看着小泽趴下后,笨重的小身子也跟着爬上了床,特神秘的对小泽嘟哝,“玫瑰今天去妈咪那儿,拿了一个好神奇的东西回来哦!妈咪说……唔,哥哥,你不动!玫瑰弄完你就知道多神奇了!”

    小泽被玫瑰奇幻的语气给弄老实了,乖乖的趴在床\上,等着奇迹来临的那一刻!

    真是见鬼了!小泽可是接受了两年义务教育的……怎么还会被玫瑰这个小丫头给唬住呢?

    玫瑰小心翼翼从自己的小包包里倒腾出她从林施恩那儿顺手牵羊带回来的印章,很熟练的拿起印章在红色墨水那儿摁了一下,另一只小手直接扒拉开小泽的上衣,看着他白花花的后背,兴奋的印章用力的戳了上去!

    【都怪施恩之前跟玫瑰说盖了章之后的白纸会变成很多钱,囧,明天上午还有五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