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收到锦尚父亲给的礼物,自然是欣喜若狂百感交集。

    林施恩并不懂这套礼物的贵重,让她激动的是锦父对她态度的改变和认同。

    所以她进屋后,随手将锦盒丢在了床上,忙着给锦尚打了那个电话。

    这算是她和锦尚关系一个具有意义的转折。

    锦父说,以后林施恩可以改口叫他爸了,说黑鹰不在了,他会把她当女儿对待。

    就是这句话戳中了林施恩的泪点。

    “唔……妈咪干嘛捡了石头回来放在被窝里呀?难道这些石头可以生出******吗?”

    玫瑰知道鸡蛋可以孵出小鸡,看着这一颗颗硕大的祖母绿,自然而然的想起了鸡蛋。

    不过玫瑰没傻到把这些石头放在屁股下面学老母鸡孵蛋,而是将一颗颗石头拿到手里,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喜欢的就放一边,呃,不喜欢的嘛,扔呗!

    一颗祖母绿的大戒指在玫瑰看了又看后,觉得不怎么样,于是玫瑰信手往身后一甩,‘砰’的一声!

    惊的浴室里的林施恩身体一抖。

    隔着门,林施恩的声音带着一点生气传出来,“玫瑰!你在搞什么啊?!”

    “没干什么!妈咪,玫瑰没干什么呢!”玫瑰也不知道心虚,说完,将又一个戒指‘嗖’的甩了出去!

    ‘砰’的一声!

    林施恩感觉玫瑰在房间里捣乱!以最快的速度冲洗干净后走了出来!

    在看见玫瑰双手拉扯着一个项链,欲往自己脖子上戴时,林施恩立刻跑过去,将玫瑰一下扑倒摁在床\上,“你刚才丢了妈咪的什么啊?小混蛋!这是你爷爷给妈咪的!你不准碰!”

    两下两下,林施恩将玫瑰小手里捏紧的祖母绿坠子给抢了回来。

    然后火速将玫瑰双腿之间的锦盒拿起来,和被子上两个镯子一并收回!

    只是……“喂!小坏蛋,妈咪还有两个戒指呢!东西呢?”林施恩焦急的将玫瑰左腿一掀,没看见!右腿又一掀!还是没看见!

    瞬间想起刚才两声‘砰砰’的清脆响声!心里顿时来了邪火!

    “那……那不好看的石头……被玫瑰丢了啊!一点都不好看……还放在床\上干什么呀!”玫瑰语气有些心虚了!

    因为林施恩的表情实在是,太生气了!

    “啊啊!你赶紧给我把那不好看的石头找回来!要是找不回来,妈咪要……要把你……”说到这里,林施恩缺氧般吸了口气,眼都急红了!那可是锦家的传家宝啊!要是在她手里给弄残缺了,她怎么对得起锦家列祖列宗?

    “找不回来……妈咪要把你弄成丑八怪,然后像你丢石头一样把你丢出去!”

    “呜呜!哥哥救命啊!救命!”玫瑰立刻害怕的双手抱头,使劲的叫小泽。

    听到争吵声,不止小泽,下面的管家佣人也一起赶了上来。

    管家拿钥匙将门打开,林施恩一边蹲在地上抹眼泪一边在寻找什么……

    而玫瑰,则蹲在林施恩屁股后面,学着她妈咪的样子,寻找着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