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被人下了药……”在艾伯提到林施恩的名字时,林施恩一把抓着艾伯的后背站了起来,在他耳边低低的说了这句,“快结束……”<药而显得绯红,听了林施恩的话后,更是深红了起来。

    其实在艾伯说完最后一个字时,这场新闻发布会就已经算结束了。

    带着林施恩快速从后台撤退,才离开记者们的视线,林施恩的头便倒在了艾伯肩上。

    她这辈子最努力的时刻,莫过于刚才。

    困的完全睁不开眼,还要想着应付摄像机身边的记者以及安抚dr的那帮员工。

    这一闭上眼,就彻底睡了过去。

    当林施恩的身体靠到艾伯怀里来时,那股独属于女人的馨香就像催化剂一样钻进艾伯的心脏,牵扯着他强制压下的原始欲\望。

    “总经理,林总怎么了?”阿光接完一个电话后,快步朝着艾伯走过去,看着他怀里熟睡的林施恩,不解的问。

    “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拿房卡将之前开的房间打开,将林施恩放到床\上后,艾伯走到门口问阿光。

    “嗯,您可能得回美国一趟,那边的副总打来电话,说刚才的新闻发布会后,约翰气急败坏,好像精神出了点问题,好像需要您过去配合警方调查一下此事。”

    ……

    艾伯的眼神一深,倒是没料到约翰的抗压能力如此不经用。

    “订明早的机票,我需要休息。”艾伯思忖了几秒后,做出决定。

    然后房门关上。

    床\上的林施恩还是刚才他放她上\床那个姿势,她似乎睡的没有知觉一样,要不是走近一点能看见她均匀的呼吸。

    就像林施恩之前说的那样,如果不是工作,他们两个一定是彼此嫌弃看不上眼的那种关系,可是此刻被药力催发的艾伯,看着林施恩那张毫无粉黛与心事的纯纯小脸,内心的欲\火蹭一下剧烈的燃烧起来,达到了理智的边缘……

    将领带扯开,外套脱下,伸手开始解衬衣纽扣,灼热的视线看着穿着保守职业装的林施恩,就像看见一个妖娆的女郎,此刻正在眼前,扭动着妙曼的身姿,勾\引他,就像贝拉之前说的——我要做你的女人!

    向阳从现场传到锦尚那儿的画面,最后一刻定格在林施恩往艾伯那边靠拢时这个亲昵的动作,从画面中看,林施恩似乎很疲惫,要倒下一样,要靠到艾伯身上时那副小鸟依人的楚楚模样,让锦尚疲乏的心情瞬间一扫而光!

    将玫瑰从腿上抱到一边搁着,他立刻蹙眉下\床,走到衣橱那边,换衣服。

    此刻也顾不得女儿在旁边,火速将衣服换好后,直接出门。

    “爸爸,妈咪怎么没有了?!”玫瑰小手戳了戳电脑屏幕,不满的朝着锦尚的背影叫。

    “爷爷马上上来给你弄。”锦尚的声音急促的从楼梯那儿传来。

    父女俩在楼上看视频的时候,锦父在管家的陪同下,绕着锦尚这处宅子四处参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