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如今的林施恩已修炼到了一定级别,她抿着唇,得体而礼貌的对着小美微笑,“小美啊,你可能不知道,阿尚跟我,我们俩无话不说,比闺蜜还闺蜜呢!”

    林施恩对锦尚,绝对是比闺蜜还闺蜜,大到牙痛,小到脚趾甲长长了,都要跟锦尚叨叨两句的。

    锦尚对她才没那么多鸡毛蒜皮的事。

    “呵呵,我看你们也是十分甜蜜,什么时候国内举办婚礼一定别忘了邀请我。”小美并没有多停留,“有事随时叫我,玩的愉快哦。”

    小美浅浅微笑着退下,林施恩将手机随手放在一边,双眸定在葡萄上,开始吃,却忍不住酸锦尚,“尚尚,你过来……”

    真奇怪,林施恩没问‘你跟那女人是不是有一腿’诸如此类的话。

    而是温柔的剥了一颗葡萄,对着锦尚引诱,想喂他吃。

    对于林施恩的温柔,锦尚没打算拒绝。

    朝着她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等着她的小手朝自己伸过来。

    锦尚是绝对不敢相信,自己娶了一个二货女人的……她的二,之所以让他如此心动,必定是让他心痛太深!

    她就像玫瑰那种未成年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撒娇耍赖的孩子一样,将剥了皮的葡萄送到了他嘴边,深情款款的看着他薄唇蠕动了一下打算张开的时候,一个回马枪,将葡萄丢进了自己嘴里。

    挑着柳眉,无比得意的望着锦尚吃不到葡萄的生气样子。

    “施恩……”锦尚坐在她身边,还能嗅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甜味。

    她之前吃了不少本地的甜瓜,还都是他给她亲自削的皮呢!

    这么快就忘了?

    “喊我干什么?没看见我吃葡萄正忙着吗?”

    ……

    “我去洗澡。”锦尚自觉无趣,在林施恩面前,他的情商显得那么不够用。

    要锦尚看着她吃葡萄,她心里才爽,锦尚走了,她吃给谁看?

    “现在还早呢!你就这么迫不及待要跟我洞房花烛夜了吗?我打算……等我吃完葡萄,我们去海边吹吹风啊,我的新裙子这么漂亮,只穿给你一个人我的虚荣心完全得不到满足呢……你都没夸我一下。”

    她自顾自说着,自顾自吃着,完全无视了锦尚那双带着阴鸷之气的黑眸。

    她这是要气他还是要他现在马上夸她漂亮啊?又或者是为了小美是他同学的事吃醋?

    锦尚的眼眸逐渐变成海一样的深邃,专注的看着林施恩带着顽劣的小脸,没一会儿,林施恩的脸颊便烧红了起来。

    顽劣只是伪装自己的假象,她的内心其实很小女人的好么,这样被深爱的男人盯着,她脸皮再厚也给他融化了。

    手!手指怎么不听话了?明明剥着葡萄皮,可是却剥了几下都没能剥开,心慌之下,她直接将整颗葡萄丢进了嘴里……

    突然就感觉这样吃葡萄又快又爽!于是,一颗、又一颗、再一颗……葡萄,这么被她连皮丢进了小嘴里。

    她的样子,实在是可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