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美再接到锦尚电话时,十分意外。

    “锦尚,有事?”

    “身体好些了吗?”锦尚低哑的声音传来,小美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脸也抑制不住的红了。

    “嗯,昨晚有些晕,现在好多了……”说道这里,小美的情绪有些激动,不等锦尚再开口,她又道,“谢谢关心。”

    要是小美知道关心她的是林施恩,会不会特别失望?

    林施恩这个人就是,越长大越歹毒,当然,这个歹毒不是对每个人,而是对她有威胁的,比如小美。

    她不想让小美继续开森下去,于是一手捂住锦尚的嘴,对着开着扬声器的手机喊,“小美啊,你没事就好,昨晚我跟锦尚做那种事的时候我都特别惦记着你……呃,既然你没事了,那工作应该恢复正常了吧?我突然又想吃葡萄……还是昨天那种品种,听阿尚说葡萄皮特别好吃呢……”

    小美的火热的心就像被泼了一盆冰水,瞬间冷了下来。

    职业素养让她哪怕心情有变动,语气却一贯的平稳听不出异样,“嗯,好的,是现在送过去还是等你们起床之后给我电话?”

    “就现在吧……阿尚说要喂我吃呢。”

    锦尚将她的小手推开,林施恩立刻将手机挂断。

    看着锦尚红润帅气的脸庞,林施恩亮亮的眼睛看着他呵呵呵了几下,然后倒下继续睡。

    “真的好困好困……感觉全身散架了一样……可是我好想出去玩……你昨晚跟我说,今天去吃这边的美食是么?呜呜……我好想吃……阿尚,你快想办法,唤醒我吧!”

    林施恩醒是醒了,只是身体有千斤重,根本没办法独自完成起床这项重任。

    锦尚看着懒洋洋的她,没有强制性唤醒她,而是躺在她身边,陪她一起睡。

    “睡到中午起床,肚子留到下午去吃。”

    “可是我现在好饿……饿的睡都睡不着……”嫩嫩脆脆的声音出来,直接传到锦尚心房里,激起一层层涟漪。

    以前在家,佣人一大早就准备好了早餐,平时,只要她想吃,吩咐一下食物就来了。

    哪里像在外面,要吃东西还得打电话叫。

    要是叫的次数多了,小美会不会觉得她是头猪?

    “锦尚,你去跟小美说,就说你想吃焖锅……”她现在好想好想吃焖锅。

    可是那天听见小美说她平时都不吃荤,只靠吃素来保持苗条的身材,顿时觉得自己每天大鱼大肉跟个男人似的,不注重保持身材。

    “这里没焖锅。”锦尚不吃火锅不吃辣,在饮食方面,跟小美差不多,都是为了保持身材,所以不乱吃。

    可林施恩不同,她要是不吃肉了,锦尚会强迫她吃的,因为她要生孩子,必定得有个好身体。

    其实这一点,主要还是在林施恩。

    她自己对肉根本没有抵抗力,就算她不吃肉,孩子还是能生出来的,一句话,她就是要吃肉。

    “不吃焖锅就不吃焖锅,那你就说要吃鸡火锅。”林施恩特体贴的给锦尚想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