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并没有睡好,大掌放在她肚子上,感觉她肚子是瘪的,心情便跟着受了影响。

    按照一个男人正常的审美观,喜欢的是小腹平坦的女人,可是锦尚却喜欢林施恩略有些鼓的小肚子。

    林施恩也不会刻意在锦尚面前收腹,所以锦尚是知道她稍微一吃饱肚子上的赘肉就会鼓起来,可是今晚她的肚子却是平的。

    估计是今天一天吃的东西全部拉肚子还回去了。

    可能不到天亮,她就会饿醒。

    与他想的没错,林施恩睡了不到五小时,便睁开眼醒了。

    醒来第一件事,她的手开始自动搜索身边锦尚的人。

    没摸到人后,顿时吓醒,直接坐了起来。

    “喏,吃吧。”锦尚穿着睡衣,手里却提着一个便利店的购物袋,购物袋里面装满了零食。

    林施恩一看见零食,顿时双眼发亮。

    连忙从他手里将袋子拿过来,扒开,面包、蛋糕、鸡腿、牛奶……

    “你在哪儿弄来的?”林施恩将面包袋撕开,一咬一大口,完全不顾忌什么形象。

    她的表情太过开心和满足,傻傻的。

    锦尚看着她大口吃面包,心里满足。

    “你老公给你买的。”知道她醒了会喊饿,所以他去外面的便利店给她提前买了回来。

    林施恩瞬间就乐翻了,咯咯的笑着,咬了一半面包后胃没那么难受便停了下来,双手朝着锦尚伸过去,语气哑哑的撒娇,“老公……我爱你……抱……”

    扑进他的怀里,将他脖子搂住,脸颊对着他的,蹭了蹭,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女人。

    所有所有的痛苦,不管是之前经历过的还是以后要经历的,都无足轻重,只要与他相爱。

    “少吃点,等会天亮了带你去喝粥。”

    锦尚满满温情的声音让林施恩轻笑出声,“我吃,你睡啊!你快睡。”

    因为自己拉肚子,害锦尚睡那么迟,又因为自己肚子饿,害锦尚跑出去给自己买吃的,林施恩现在满是愧疚。

    所以此刻的林施恩,无比温柔。

    是发自内心,因为爱,而温柔。

    “看着你吃,”锦尚坐在她身边没动,有些红丝的深眸定定看着她,“我不看着你,你肯定会把这些全吃光,小心又肚子痛。”

    “那你给我买这么多。”这不是存心在考验她的自制力吗?

    她现在饿了,看见吃的就想狂吃一顿。

    “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

    锦尚的脸,他的声音,都温柔的能挤出水来。

    林施恩一边吃一边害羞的笑……锦尚要是不说这句话,她兴许还会继续大口大口吃,他这么一说,该死的,她的吃相也不受控制的温柔了起来。

    “先吃两个面包,一个鸡腿,剩下的下次吃。”锦尚给她做了安排后,将其余的收起来。

    她也没跟他犟。

    锦尚是为了她好才这样,她听他的。

    “那我吃了要不要去刷个牙再睡呢?”她吃完两个面包后,准备啃鸡腿的时候闻到鸡腿味道比较大腥味,所谓征求他的意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