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锦尚的话,小美很轻的笑了笑。

    都是聪明人,怎么听不出锦尚语气里的溺爱?

    “锦尚!你说我坏话!被我听到了!”在卧室里面的林施恩听见锦尚不加掩饰的声音后,急急的走出来。

    在外人面前,好歹给她点面子啊!

    锦尚眯着亮眸,看着清爽的她微微一笑,“我喜欢你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傻样子……粥,趁热喝。”

    因为他解释的话,她的脸微微泛红,在沙发里坐下来后,想起自己昨晚拉肚子的惨痛经历,不假思索开口,“跟你换。”

    小白鼠啊小白鼠,锦尚就是她的小白鼠。

    “怎么了?锦尚说你喜欢吃肉。”小美对于林施恩的反应好奇的挑眉,温柔的问。

    “嗯,我确实喜欢吃肉,不过昨晚拉肚子拉惨了,今天想吃点清淡的。”林施恩看着锦尚餐盘里绿油油的青菜,胃口一如既往的好。

    小美的表情因为她意有所指的话而沉了沉,“是不是昨天海鲜吃多了?”

    “我对海鲜不过敏。”

    他们吃的东西都是由小美经手买到餐桌上来的,而且都是两人份装好了由小美递到他们面前的。

    听林施恩说话的口气,带了些情绪,就仿佛是在怪小美。

    气氛一瞬间有些僵硬。

    “换过了,吃吧!”锦尚浅淡却有力的解释后,林施恩的嘴角一抽。

    刚才还说不想吃肉来着,要是现在大口吃肉,会不会有人鄙视她啊?

    算了算了,只要锦尚不鄙视她就好了,管那么多多累。

    “阿尚,你说给玫瑰买什么比较好?我跟她吹牛,说给她买超大的礼物,可是超大的礼物我们带不走。”林施恩夹了几块肉给锦尚,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

    完全无视旁边的小美。

    “玫瑰的记性,可能已经忘了你吹的牛。”

    “不可能!这才几天啊?她对什么都会记不住,唯独礼物不会!当时只想着骗她,完全没想到就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什么超级大的礼物,她现在超级头痛。

    “施恩,别担心,待会我陪你们一起选,我对这边比较熟悉,如果是买到孩子比较喜欢的新奇礼物,说不准她也会很开心的。”小美语气诚恳,眼神更诚恳。

    林施恩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

    这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玫瑰的礼物可以回国再买。”超大的礼物,不好托运,所以回国买是比较好的选择,反正玫瑰也不知道礼物是在哪儿买的。

    听到锦尚这么说,林施恩瞬间想通。

    吃完早餐后,三人出发。

    小美则帮忙给林施恩出主意挑礼品。

    “给孕妇的话,我认为送奶粉和孕妇专用的护肤品比较好,生孩子之后肚皮不是松弛了吗,你可以给她买紧致肌肤的涂抹霜……”

    女人喜欢逛街大概就是这样了,林施恩听小美说的一愣一愣的,觉得好有道理,要是让她自己挑选,估计买回去的对陆颖不一定实用。

    “你带我去买吧,要最好的,价钱不是问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