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这句话,林施恩更是睡不着了。

    哪怕夜已深,仍然拉着朱笑聊天。

    “这几天的相处,你觉得小美是怎样的人?”

    “施恩啊,别为难我,我对女人要是有那么一点觉悟,也不会现在都没有女孩子喜欢我了。”

    朱笑拿水杯给她倒了一杯温开水,又开始给她削平果,语气懒懒散散漫不经心,就像没长大的大男孩。

    林施恩没有顶嘴的心情,于是客观安慰,“你条件很好,只是职业特殊,认识的女孩子少,所以没人喜欢你。”

    朱笑听着她的安慰,憨憨一笑,“我也挺怕找女朋友,一给不了承诺,二不能常陪她,三不懂浪漫,还不如一个人来去自由,没有惦记。”

    “你为什么不选择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我的……哈哈!不说我了,说说那个小美吧,你是不是跟她关系不好啊?”

    朱笑这么问,还真是笨了点。

    他天天跟在他们后面,竟看不出两个女人怎么叫真正好,怎么叫假客套。

    “我们之间本来就不应该牵扯私人感情,我跟锦尚是来度蜜月的,不是跟他来会老同学的。”多一个人,并且那人有心要接近锦尚,总觉得就像三个人在度蜜月那么不自在。

    “可是人家给你挡子弹耶!你知道吗,这种,我认为只有我们男人之间才有的,特义气!”朱笑一说挡子弹,林施恩便无言可对。

    确实,小美给她挡了子弹,让她少受了不少苦,就算之前她对小美有任何偏见现在也不该在她背后说她坏话。

    算起来,锦尚还是因为替林施恩报恩才要过去照顾小美。

    这样一想,林施恩痛不欲生了。

    她确实很怕痛,可是也不想让锦尚去照顾别的女人……在她知道那个女人对锦尚有意思的情况下,还不如直接痛快的给她一枪,让锦尚留在自己身边……

    现在想什么都没用,一切那么真实的发生了。

    “朱笑,你去找酒店休息吧,我在医院没事。”林施恩一手搭在脸上,挡住自己的情绪,语气浅浅的忧伤。

    “我今晚不能走,明早你要做身体检查,我要陪你。”

    “为什么要做身体检查?”林施恩将脸上的手拿开,带着不解。

    “不知道啊,老大说的,好像是看你一下子就晕倒了,所以说让你休息好了给你检查一下,反正在医院,检查也方便,不是么?”

    林施恩没反对,沉默了片刻后继续问,“小美什么时候能康复?”

    “啊,这个嘛,看个人身体状况了,像我们,不出半个月就好了,你们女人比较弱,估计得几个月吧!”

    听了这话,林施恩顿时哽住了,再也说不出话来。

    看来,得找机会跟锦尚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另一种小美能接受的补偿方式,不管她要多少钱都无所谓。

    但是,如果小美想利用这次受伤从而达到某种目的,估计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林施恩睡着后,就做了这样一个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