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握着筷子的手一松,双眼里的害怕让朱笑不解。

    还以为跟她说了这个消息她会开心的把所有饭菜全部扫光!

    “怎么了?施恩,我跟你说啊,这个事它根本就不是个事,你不用放在心上,很快就会过去了!”朱笑知道她吃醋,所以这么安慰她。

    “我要跟锦尚说!”说小美跟她说的那番话,不管锦尚相信不相信,不管事情是不是这样,林施恩跟他说了,让他去判断,她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可是相信锦尚能看清事情的真相。

    朱笑刚想问‘你要跟锦尚说什么’,病房门却突然打开,锦尚熟悉的脸出现在哪儿。

    “吃饭了吗?”锦尚手里提着一个袋子,两步走过来到林施恩面前,将给她买的饭放在桌上,脸色平静语气更平静,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你上次说要吃焖锅,喏,吃吧。”

    “朱笑,你先出去。”

    林施恩就像怕失去锦尚一样,将他的手臂抓住,对朱笑开口。

    朱笑走后,林施恩立刻拉着锦尚在身边坐下,没有看饭菜一眼,侧着脸,定定的看着锦尚熟悉到骨子里的脸庞。

    锦尚就像在等她开口一样,很平静的看着她眼底的紧张,也不催她。

    可是等了好几分钟,林施恩都没想好怎么跟锦尚说出小美说的那番话。

    感觉太令人不可思议,说出来都觉得肉是麻的。

    “施恩,我一周后回去,你要跟我一起还是先回去照顾玫瑰?”见她迟迟说不出话来,锦尚伸手抚了抚她没有打理的秀发,语气温和流泻出来。

    “……我要你跟我一起走,不要在这里留一周。”林施恩能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她虽然鼓足勇气说出口了,可并不知道锦尚会不会答应自己。

    锦尚看出她在害怕,那原本明净的眸子里有光芒在闪躲,不敢对视他的眼睛。

    “施恩,先吃饭……我去联系一下小美的母亲,如果能尽快把他们接过来,那我们一起回去。”

    ……

    锦尚的这句话差点把林施恩的眼泪逼出来。

    她没想到锦尚回答的如此爽快直接,都没怎么犹豫就从了她。

    林施恩一边吃饭一边感动,锦尚站在门口打电话。

    大概是对方接通了之后,锦尚走了出去。

    没过多久,锦尚打完电话回来。

    “打通了吗?他们怎么说啊?”林施恩放下筷子,看着他猜不透的脸色,似乎都没听到锦尚讲电话的声音。

    “恩,她母亲不肯过来。”

    林施恩一怔,“为什么啊?她妈妈为什么不来照顾她?”

    太难理解了,林施恩虽然没有感受过母爱,可是她见过别的母亲,对自己孩子都是万般呵护担心,就像她对玫瑰一样,那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怎么会在得知自己孩子住院后不赶来看看的?

    “小美父母离婚之后被判给她母亲,之后她母亲再婚,组成了新的家庭……”

    明白了,难怪她性格如此好强而奇怪。

    此时心里竟生出一抹同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