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咪!我给你看!给你看一个东西!你别动!”玫瑰拽着艾伯的腿,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看着林施恩的反应,看她坐下来后,玫瑰立刻朝着冰箱跑过去。

    林施恩的目光立刻随着玫瑰的身影移过去。

    玫瑰似乎在艾伯家已经混熟了,小手使劲将冰箱门拽开!

    轰的一声!林施恩听见脑海里炸了一下!

    那是什么?!

    冰箱里那一盘盘的东西,是什么啊!

    完全无法想象!

    当玫瑰端着一盘好像毛毛的东西蹦跶到林施恩面前时,林施恩好想给玫瑰跪一个!

    孩子啊!你妈现在承受能力有限,别吓她了!

    可是玫瑰明显没感受到林施恩的惊吓,双手端着一盘羊毛,兴冲冲的走到林施恩面前,笑靥如花!“妈咪!你看,玫瑰好厉害!这么多毛毛,全都是给妈咪的礼物呢!”

    ……

    林施恩内心滚滚热泪啊!她说过她想要羊毛了吗?她说过吗?

    就算她想要羊毛,也不会跟玫瑰说,而是跟锦尚说啊!何况,她根本没说过要羊毛啊!

    玫瑰这是什么意思?谁来给解释一下啊!

    “艾伯!你他妈把我女儿折磨成傻子了?!我要杀了你!呀呀!”林施恩气的咬牙切齿,‘蹭’的一下从沙发里站起来,就想朝艾伯杀过去。

    林施恩从玫瑰身边经过时,带起一阵风,将盘子里的毛给扫的飘出去一坨,玫瑰瞬间心疼的不能自已,跪在地上,捡毛!

    那小心翼翼的样子,让林施恩给雷劈了一样。

    “呜呜……妈咪,人家好不容易从咩咩身上用梳子梳下来的毛毛……艾伯叔叔说羊毛可以给妈咪织毛衣……呜呜……”

    玫瑰的心啊!要碎了!刚才飘出去的一坨毛,可得她抱着羊,用梳子给它梳好一会儿呢!

    没错!玫瑰这几天比较忙碌,像工厂流水线工人一样忙碌,就是忙着从羊身上把它的毛给梳下来,然后攒起来,到时候给她妈咪织毛衣!

    玫瑰之所以有这么一个奇葩的思想,都是艾伯灌输的!

    艾伯特别害怕玫瑰闲下来在家里折磨他的卢比,所以就告诉玫瑰,她妈咪想要毛衣!而毛衣的毛,就是从羊身上出来的!

    所以玫瑰一天到晚抱着羊梳啊梳、梳啊梳……

    吃了饭就梳,睡饱了就梳……

    小手都快梳僵硬了!

    可是羊身上还有好多毛呢!玫瑰还想继续梳!说不定还能给她爸爸梳一件毛衣出来……如果哥哥不嫌弃,她也可以给哥哥梳一件出来的!

    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只要她妈咪给她时间!

    在得知女儿这么傻的行为是为了自己后,林施恩想杀了艾伯的心暂停,转而心疼玫瑰。

    “玫瑰,妈咪刚才打了你两下,没打疼你吧?”那会儿气的不行,好像下手有点重。

    林施恩将玫瑰从地上拉起来,问了这个问题后,就像提醒了玫瑰了一样,玫瑰瞬间cry!

    毛也不要了,小手在自己小屁股上心疼万分的摸了摸……妈咪竟然打疼了她!呜呜!坏蛋妈咪,不给她梳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