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气氛僵硬了好几分钟,林施恩才从这个事实里挣扎出来。

    “秦医生进去酒店就没出来了?会不会是和那个女人说清楚?”

    林施恩心里还抱着一丝幻想。

    可是陆颖摇头摇的那么坚定,“拒绝一个女人需要去酒店吗?直接不回复她的短信,直接打电话拒绝,如果他真的在乎我和宝宝,开除那个女人都不过份的!可是他没有啊!他就是****了!”

    多么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可是陆颖比任何人都在乎这个男人,她不会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污蔑秦中,如果不是确定了这件事,她是不会跑来找林施恩诉苦的。

    看陆颖猩红的眼,昨晚一定是失眠了。

    “陆颖,你看孩子这么大了,为了孩子,先忍口气,我们去找秦医生谈谈,看他是怎么想的,如果他不给你保证不跟那个女人断绝关系,我们绝不原谅他!我不相信秦医生连孩子都不要的!”

    “我肚子里是个女孩……我就在想,秦中是不是因为我怀的女孩,所以不要我跟宝宝了……”陆颖抿着唇,一边眼泪簌簌流下来,一边哽咽不成音。

    林施恩的心情受到感染,眼眶也湿湿的。

    这种事,发生在任何一个女人身上都是一次大的灾难。

    怀孕期间的女人,是敏感、脆弱,需要呵护的,如果男人这个时候犯错,对女人而言,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痛,很难原谅。

    “陆颖,你别哭了,秦医生真的不是那样的人,他要是嫌弃你,不会跟你结婚……不会是你想的那样!”林施恩是为了安慰陆颖,才意有所指的提到了之前的事。

    秦中与陆颖的关系,是在陆颖被强暴之后开始的,如果秦中真的在意,不会跟陆颖结婚。

    如果不是陆颖发现秦中和别的女人发的短信,秦中一直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对陆颖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无微不至。

    怎么说变就变了呢?

    “施恩,我也想到了这点,秦中一定是后悔娶了我……不然他不会在外面找女人……我受不了了……好想把孩子拿掉,然后离开他……找个地方躲起来!我现在不想见到他,感觉好虚伪好闷……看见那个家我就喘不过气来……”

    秦中是陆颖的初恋,陆颖对爱情的憧憬是没有背叛和欺骗的,所以过去三年,她从不怀疑秦中的为人,从不看他手机,他不回家也不会过多追问……

    “陆颖!你先别说了!”陆颖再说下去,林施恩的心情都要崩溃了。

    她看着他们拍拖然后在一起,虽然没有她和锦尚那么波折,可是也十分不容易。

    将陆颖紧紧抱住,林施恩沉沉的吸了口气后,伸手将模糊的双眼抹了抹,低低哄,“既然不想回家,那就先回娘家吧,就跟秦医生说你回娘家住几天,我会密切关注他接下来的动向,如果他的确背叛了你,陆颖,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会让锦尚教训他的,你放心回娘家养胎,肚子这么大了,千万别出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