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概是想念锦尚想疯了吧!

    林施恩抓着手机,看着屏幕上艾伯的名字,皱着柳眉,想着怎么跟他说自己这两天不能去公司的事。

    又或者,自己去公司,把这里交给朱笑和玫瑰?

    到底选哪一个跟艾伯说呢?

    真的有点怕说出第一个,艾伯会过来抓人!

    不知不觉,因为长时间没接听,电话挂断了,林施恩心里一松,就当做自己没带手机好了。

    估计艾伯也不会再打第二个了。

    事实却没她想的那么轻松,她才把手机放进包里,艾伯的第二个夺命电话便打了过来。

    林施恩的心跳加速,仿佛已经听见艾伯在那边气急败坏等着骂她的嘴脸了。

    深吸两口气后,林施恩将接听键按下,语气故作轻松的喂了一下后,艾伯略显生气和紧张的声音冷酷传来,“马上到公司来!有重要客人要见你!”

    不等林施恩反问重要客人是谁,艾伯便将电话挂断!

    哼!学她的么?

    她跟艾伯打电话,每次都是拽拽丢下一句话后立刻就挂,这次很好,被艾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给先挂断了。

    将手机放进包里后,林施恩苦恼的按了按太阳穴,眼下棘手的问题是她走了,允欢的店谁给她看着啊?

    她都答应允欢了,现在这样走开肯定不太好,可是艾伯的话她又不敢不听。

    最重要的是,她很好奇艾伯口中的重要客人是谁,竟然能让艾伯语气里有紧张的情绪。

    走到咖啡厅收银台,林施恩双手撑在台面上,看着玩耍的朱笑和玫瑰,语气懒洋洋的做出决定,“你们俩在这儿看店,我去公司一趟,待会忙完了过来接你们。”

    “看店是什么呀?”玫瑰站在收银台的椅子里,才能看见咖啡厅里的一切。

    她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感觉很新鲜。

    “就是……待会有人过来,你就跟他收钱钱就好了。”

    “哇!这么好啊!”玫瑰听到收钱钱,莫名的开心,“玫瑰要玩!”

    “嗯,朱笑叔叔跟你一起玩,你们俩好好玩。”林施恩哄好玫瑰,便看向朱笑,他分明不想听林施恩的吩咐,“公司那边是真的有事,可是这边我又答应允欢了,你随便叫个保镖来保护我就好了。”

    拗不过林施恩,朱笑叫了个保镖将林施恩送走后,开始专心保护玫瑰。

    主要是考虑到玫瑰也比较重要,才没跟着林施恩去。

    “钱钱~!钱钱丢到玫瑰这里来唷……”小家伙不知道从哪儿摸了一个大碗出来,放在收银台上,对着走过来欲结账的人热情高呼!

    瞬间,小乞丐的形象出来了有木有!

    “哈哈,可爱的小娃娃!喏,不用找了,给你买糖吃!”第一个过来结账的老大叔给了玫瑰‘小费’后,后面的客人便也跟着学。

    所以今天过来允欢咖啡厅的客人,几乎都没有要该找的零钱,全部给玫瑰买糖吃!

    导致上午过后,玫瑰碗里的钱拿出来一数,小费竟然比实际收入还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