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或许吧!”林施恩抿了抿红唇,哽了一口气,发现胸口有些闷闷的疼。

    今天她特地打扮了一番,化了淡妆,长发也打理的异常柔顺,穿了一条淡雅连衣裙,整个人看上去温婉娴静,绝对是锦尚喜欢的风格。

    “妈咪,你看好了哦,玫瑰要开始数了哟!”玫瑰爬到一张椅子上,小手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点数了。

    “数吧!妈咪看着呢!”林施恩站在她身后,双手放在她窄窄的肩头上。

    “一、二、三、四……”玫瑰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样子,绝对让人怦然心动,“七、八、九、十、两个一、两个二、两个三……”

    林施恩听着她奇葩的数法,立刻挑眉,将她小脑袋轻拍了一下,“十之后是什么?”

    “一!”

    “不对!”熊孩子,敢情就会一到十!

    “玫瑰就会一二三四五六七**十!妈咪,你不要管偶!让偶数下去!”烦死了,刚才数到哪儿了?小家伙被打断后,十分不开心的挠了挠脑袋,差点把头发上的假辫子挠下来,察觉到这一点后,立刻供佛一样将辫子小心摸了摸,爸爸还没回来夸她辫子好看,辫子你可千万别掉下来咯!

    “妈咪也不知道你刚才数到哪儿了,重新数啊!”林施恩拍了拍她的肩,鼓励她。

    按照玫瑰这种数法,到最后,绝对会弄懵。

    林施恩有一种预感,玫瑰今晚是数不清楚这有多少个蛋糕。

    玫瑰生气的呼了口气后,小手朝后将林施恩推了一下,嘟囔道,“妈咪你走开一点,不要在玫瑰数数的时候跟玫瑰说话!讨厌!”

    哼,小家伙,脾气真不小!

    林施恩退到一边坐下,向阳寻过来,看玫瑰数数,也好奇的站在一边,看热闹。

    “……十、两个一、两个二、两个三……”玫瑰继续按照她奇葩的计数法数着,向阳被惊的眼神都深了。

    看着玫瑰的脑门跟着蛋糕层数仰起头又低下头,又看了看林施恩。

    “这……”刚想问林施恩这是谁教玫瑰的,林施恩立刻拿食指竖在嘴边做噤音动作。

    要是打扰了小家伙数数,估计又要发脾气了。

    “啊啊!妈咪!玫瑰数出来了!有两个一二三四五六七,一个**十!哈哈哈!妈咪,你现在终于知道有多少个蛋糕了吧?”

    ……

    林施恩当然知道有多少个蛋糕,她只用眼睛扫一遍,心算一下就知道有17个蛋糕了!

    不过!玫瑰这种算法虽然绕口了点复杂了点,不过答案是对的!

    啧啧!看来,小家伙的脑细胞比林施恩的高级多了!要是让林施恩像玫瑰那样去数,估计是没这么快能数好的!

    “宝贝真聪明了!长大了比你妈咪还聪明!”

    向阳嬉笑着朝玫瑰走过去,完全无视林施恩铁青的脸!

    o(╯□╰)o

    向阳都看出来玫瑰比她聪明了,她还混什么!

    “向阳叔叔,玫瑰最喜欢你这个叔叔了!说话就是好听!”玫瑰这个怂孩子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