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医生,你是陆颖的初恋,她以前没交过男朋友,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点,你多多包容她,好好照顾她……”

    秦中受宠若惊的看着碗里的鸡汤,心里一阵发懵,“我对陆颖哪里不好么?”

    他觉得很正常啊!他已经尽量不夜晚应酬,就有时候向阳他们喊出去喝点小酒,也都是十二点之前回家。

    并且在陆颖面前,都尽量小声说话,就算有时候有烦心事也都不会带回家,他太清楚陆颖是什么样的女孩了,心思特别敏感,虽然表面上看她对什么都嘻嘻哈哈云淡风轻的,其实心事特别多。

    “你对陆颖好她还一个人回娘家啊?”允欢这时候脾气比林施恩还直。

    一句话说出来,魏恒直接伸手拽了她手臂一下,眼底泛起冷意,“你在说什么?什么都不懂就闭好你的嘴!”

    在这几个男人里,锦尚是最宠女人的,秦中对陆颖是那种细水长流的珍惜,魏恒对允欢是忽冷忽热,而向阳对女人还在摸索中,就秦中对陆颖的照顾,魏恒认为很难得了!

    可允欢说出这种话,跟胡言乱语没区别。

    “魏恒,你让她说,可能是我有哪里做的不好,陆颖又没勇气跟我说,所以跟她们说了,她们要是不跟我说,我可能都不知道陆颖心里在想什么。”

    秦中身正不怕影子斜,哪怕允欢现在红了眼,一脸火气,秦中依然从容冷静。

    因为被魏恒训了一句,允欢的情绪一下子低落起来,什么都不肯再说了。

    于是,秦中的眼神再度看向林施恩。

    “妈咪!吃蛋糕啦!”

    两张桌子离的有些远,加上他们刚才说话都刻意压低了声音以及包间里有放舒缓的背景音乐,所以那边没听到他们刚才在说什么。

    玫瑰的声音大声的传来,林施恩立刻起身过去。

    “少吃点蛋糕,你看你的肚子又鼓起来了!”林施恩走到那一桌,首先看玫瑰的肚子。

    又看见她小碗里全部是菜,估计一人一筷子的功劳。

    “好吃……唔。”玫瑰小手拿着勺子,指着桌子中间的蛋糕,小脸上是不满足的情绪,“妈咪,打开!”

    林施恩是在把蛋糕切了分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忘记插蜡烛唱生日歌让玫瑰许愿的。

    可能是刚才的谈话让她分了神。

    “妈咪,为什么不吹蜡烛了?是不是没有蜡烛了呀?”林施恩切了一小块蛋糕给玫瑰,玫瑰接到手里后仰着脖子问。

    “下次生日再吹蜡烛,这次妈咪忘记了。”林施恩抚慰般的摸了摸玫瑰的脑袋,然后将剩余的蛋糕端走。

    放在他们那一张桌上后,几个大男人面面相觑。

    很多年不吃生日蛋糕了,太甜太腻,可是林施恩端过来,总不可能她跟允欢能吃掉这么多……

    “你们吃啊,我肚子不舒服,就不吃了。”林施恩说的轻松,命令的更轻松。

    “允欢,你吃啊!”向阳不吃这个,所以催允欢。

    允欢心情不好,就算爱吃蛋糕也不想吃,“不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