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

    “别打呵呵。”林施恩的表情突地严肃了起来,凉凉的水眸看着向阳表幻莫测的脸,追问,“把你知道的告诉我,秦中到底有没有做对不起陆颖的事?”

    “施恩,你们是如何猜测秦中****的?”以向阳对秦中的了解,秦中胆小,稍微不合规矩的事他是不会做的。

    用秦中的话说,做了良心会疼。

    所以刚才林施恩和允欢针对秦中的时候,向阳没有说话。

    因为不好说。

    他对秦中的信任是来自自己的感觉。

    林施恩见向阳跟自己一样不相信秦中****,于是将陆颖见到的那些跟向阳说了。

    向阳是锦尚这边的人,锦尚是她的人,所以她相信向阳不会乱来。

    本以为向阳知道某些实情,会给自己一个确切的答案,没想到向阳却皱了眉,一眼的迷离和复杂。

    “施恩,老实说,秦中的私事因为一向很干净,他不会跟我们说太多,我跟魏恒也习惯性不去问他这些,所以你说的这些我没听他说过。”

    “那以你对秦中的了解呢?你们一定认识很久很久了。”林施恩殷切的望着他。

    向阳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没半点隐瞒的意思,“秦中学医的,很谨慎,以我这么多年跟他相处,对他的了解,他应该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就算忍不住要找女医生,他也不会选在陆颖怀孕的时候,你不知道,他多想要这个孩子,所以他现在要是这么做,是拿起砖头砸自己的脚。”

    林施恩因为他这席话心里一点点升起希望。

    男人看男人,比女人看男人,总是准确些。

    看林施恩叹了口气,像放下心来,向阳沉默了几秒后,再次沉沉开口,“我说的只是我的感觉,至于他有没有在外面找女人,还是得看证据,毕竟有的人私生活藏的比较深……而且,男人这么久不过性生活,说不好的……”

    就像一盆热水又一盆冷水唰唰的朝林施恩泼来,她经受了一冷一热的刺激后,心,疼了起来。

    “施恩,这件事我会调查一下,你现在先不要想那么多,毕竟,就算秦中犯了错,要不要给他判死刑,决定权也在陆颖手里,我们扭转不了他们的生活。”

    语重心长的口气带着劝告。

    林施恩就是太担心陆颖了。

    将向阳送走后,林施恩抱了个抱枕,窝在沙发里,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窗外的景色,手里握着手机,等待锦尚的消息。

    夜,漫长的有些磨人。

    静的让人心神不宁。

    锦尚体内的子弹取出来后,被送到加护病房休息,黑冰见他脱离生命危险,立刻将手机开机,给林施恩打电话。

    “叔,你们到了?!”林施恩差点睡着,听到手机铃声后第一时间接下电话,惊喜的问。

    不算迟!这样也不算迟!

    只要回来就好。

    可回答她的,却与想象不同。

    “这边暂时有点事,回不去,大概半个月之后……”黑冰平静的声音在林施恩听来很刺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