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天晚上给玫瑰过生日,妈咪以为爸爸会回来,在允欢阿姨的店子里等爸爸,等了一晚上,今天就不见了。”

    小泽性格内向不代表他笨。

    他可机灵了。

    昨晚林施恩他们说话,他都听到了。

    听着小泽的话,锦尚的胸口一下子被磐石压住一样,喘不过气来。

    黑冰骗他,管家骗他,他还以为国内真的一切都好!他还在想林施恩这一次没有闹,真是越来越乖了。

    她怎么会不闹呢?她那么深爱他,他皱一下眉她都能琢磨半天,何况是食言?

    “爸爸,你快回来好不好?”小泽语气里带着一抹想念和委屈,苦苦哀求。

    小泽很少哀求锦尚,因为他不会撒娇,但是每一次他撒娇,锦尚都依着他。

    这一次小泽以为锦尚也会依着自己,可是电话那边却突然传来一道并不是很熟悉的声音,“小泽,别闹了,爸爸现在正在休息。”黑冰将锦尚手里的手机拿到自己手里,对着小泽回答。

    小泽挂了电话后,脸上的表情十分委屈,就像要哭出来似的。

    管家在一边看着小泽打电话,一直没出来,见他挂断电话后朝他走过来,将他拢到怀里抱住他的脑袋,声音是别样的慈祥,“爸爸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他在外面也好想你。”

    深夜的夏威夷,海风带动着空气十分湿润清爽。

    病房里,黑冰将锦尚的手机夺过来后挂断了电话,语气是责任,“病人就要有病人的样子,这么晚就不要讲电话了。”

    锦尚脸上的表情十分冰冷顽固,等黑冰说完,他只吐出冷硬不可抗拒二字,“回国。”

    黑冰身体一怔,拳头握紧。

    “马上!”锦尚眼里的急切火焰越来越炙热危险,他直接拔掉了手背上的针头,就要下床来。

    “施恩不会有事的!我已经跟朱笑交待了,他马上就会找到施恩!”黑冰担心他的身体受不了长途跋涉,而且现在回国,势必跟林施恩又要一番唇舌之战。

    太过激烈的情绪,不宜养病。

    “我太了解她了,她现在一定是气疯了才会离家出走!”锦尚现在什么都顾不上了,一双焦急的眼神说明了一切,“等我在这里慢慢的养好病,回国后失去施恩?做不到。”

    “直接跟她说明你的情况就好了,施恩不是无理取闹的人。”锦尚之前不想让林施恩为自己提心吊胆,所以瞒着她身体的情况,其实只要告诉林施恩实情,林施恩也不会像疯了的苍蝇,尖锐而无头绪的乱撞。

    “迟了,我现在必须回去。”听到林施恩不见了的消息,锦尚现在只想回去,找到她,看着她,让她因为自己的回归而冷静下来。

    都说热恋中的人是疯子,果然疯的不轻。

    林施恩疯了,现在锦尚也疯了。

    林施恩拽着艾伯的钱包,再次杀到了之前那家妇科医院。

    阿光跟在她身后,极力的劝她。

    刚才她跟艾伯在雅间里咆哮的争吵阿光在门口听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