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家的后花园风景十分别致,像林施恩,平时比较懒,除了睡觉就是窝在沙发里玩或者出去耍了,都很少有闲工夫到后花园静静的待会儿。

    里面姹紫嫣红的花儿这儿季节开的正鲜艳,玫瑰倒是很喜欢这里。

    听佣人说玫瑰每天起床后都会到花园里蹦跶几圈,然后摘几朵小花别在自己衣服上或者耳朵后面,每次管家看见她这样,想说又不敢说,样子十分别扭好笑。

    因为锦尚花园里种植的花,有一些是名贵花草药,有一些观赏性的花,也都是十分珍稀的品种。

    玫瑰这么一天揪几朵,不知道揪了多少银子跑了。

    林施恩信步到了后花园,还没进入其中,就听见玫瑰的欢笑声了。

    “哥哥,我要漂亮的花环……你快给我弄啊!”

    “花儿都是有生命的,以后你不要摘它们,它们很痛的。”后花园里有石桌石凳,有木质长椅子,夏天在里面纳凉十分舒服惬意。

    玫瑰趴在长椅子里,对着周围的花儿指指点点,想把它们都弄到自己的西瓜头上来。

    “真的吗?”之前没人跟玫瑰这么说,所以玫瑰不懂,亮亮的眼睛突然看见林施恩走过来,立刻大声朝她问,“妈咪,哥哥说的是对的吗?”

    “嗯,以后不要再摘花了……喏,去那边,那边的草也可以编花环。”

    林施恩手指的方向,很远很远啊!

    那已经不在锦家别墅的范围了。

    那边倒是有一些狗尾巴草。

    “好吧好吧,玫瑰不要花环了,哥哥,你去给玫瑰弄个草环!”

    那命令的口吻,活脱脱把她哥哥当男佣使唤啊!

    小泽带着玫瑰往另一块草地过去,给玫瑰折腾草环,林施恩看着他们手牵手过去,心里是淡淡的嫉妒——她小时候可没有这么疼自己的哥哥呢!

    都是一个人自娱自乐!

    虽然睡不着,精神看上去很足,但是身体没什么力气。

    走到不远处的秋千里坐下来,双脚蹬地,自己轻轻的摇……没一会儿,便睡着了。

    黄昏时分,林施恩似乎听见玫瑰莺一样清脆的叫声,在喊‘妈咪’。

    林施恩头很重,睡的正香,不想醒来,可是‘砰’的一下,一个什么东西砸中了她的头。

    不是很重,却将她扰醒。

    “玫瑰,你真调皮。”小泽的声音带着几分责怪传来。

    林施恩蓦地睁开眼,看见小泽抱着玫瑰的腰,玫瑰笑嘻嘻的睁着明净乌黑的双眼看着林施恩的头。

    小泽给玫瑰编了一个‘草环’,玫瑰又嚷着要他给妈咪编一个,于是小泽又编了一个大的,玫瑰非要亲手给林施恩戴在头上,哪怕她睡的正香。

    “妈咪,天黑了,我们要回家家了哟!”要不是天黑了,小泽不会抱着玫瑰,让她成功的把‘草环’放在林施恩头上吵醒她。

    “你爸爸回来了吗?”林施恩重重的吸了口气后,将头上的花环摘下来,直接往小泽脑袋上一扣。

    这是孩子戴的,她是大人了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