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还跟她说了你跟林施恩的关系,到时候你一尸两命,林施恩肯定会找锦尚来找我麻烦,到时候我跟她都得玩玩……”

    听着秦中完整的解释,陆颖一下子嚎啕大哭起来!

    双手捂着脸,不让他看着自己。

    秦中低低柔柔的话却持续传来,“本来我想跟你说,可是一想到我又没跟她发生什么,主动给你说显得我好像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让你怀疑我跟她有什么,所以就没跟你提这事,那天晚上本来打算跟她说清楚了就回家的,结果她磕了药,我解释完,她虽然理解了我,可是身体已经不受理智控制,好在她自己带了安眠药……我怕她出什么事,所以第二天等她醒了才离开,不信我可以把她叫来给你对质。”

    其实,不管秦中这番话说的是真是假,陆颖如果真的不想跟他分开,就必须在这时候给彼此一个台阶下。

    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人总会犯错,重要的不是犯错,而是回头。

    陆颖这几天内心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如果秦中主动来娘家接自己,认错道歉,她还是愿意给他一次机会,毕竟宝宝快出生了。

    “以后不准你单独跟她见面!不管什么原因都不接受!”男人在爱情里占有欲强,女人在爱情里都是很小心眼,因为爱情里,只能容纳两个人,一点细沙也容不得。

    秦中见她终于开口,便伸手将她搂到怀里来,拿纸巾将她脸上的泪擦掉,连连点头,“我直接让她换家医院吧!允欢当时跟我说她在看一部小说,写一个女医生跟院长的****情史,我感觉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一样,我这样木讷的人要是能做出那种事,我干脆不必这么早结婚,玩够了再娶老婆不是更省心?何必要娶个老婆在家,又在外面偷偷摸摸,多难受啊。”

    陆颖将脸埋在秦中胸口,哭了个痛快后心里终于雨过天晴。

    也由此生出一抹自责。

    “我跟施恩说你坏话,施恩很生气……我要去找施恩,跟她解释,不让她误会继续讨厌你了。”

    “我担心的不是她误会我,而是她对爱情失望,锦少答应她回来,结果没回来,也没给她解释,加上我让她失望,她的情绪才崩溃了。”

    林施恩不像那种城府很深的人,什么事都藏在心里让人看不透,秦中认识她也不是一两天,根据她的行为作出的这个判断,恰好就是林施恩的心理活动。

    司机开车到锦家别墅前时,管家上楼将林施恩喊下来。

    她换了件衣服后下来,看见双眼红肿的陆颖和秦中一起过来,心蓦地被什么撞到了一样,以为秦中又欺负陆颖了,心里的邪火蹭一下点燃,就想对秦中教训时,陆颖脚步急急的朝她走过去,双手抱住她,声音哽咽,“施恩,不要做傻事!孩子留下来!我跟秦中和好了……他说他没有背叛我,我相信他了,我希望你也要相信锦尚……我们一路走过来,多不容易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