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看着她爷爷手里包装精美的大盒子,顿时一声惊叫!

    这叫声,让林施恩耳膜震了震!

    “还有这个,是给你哥哥的,小宝贝先帮哥哥收着……”

    又一个漂亮的大盒子出现在玫瑰眼前,玫瑰满足的连连点头。

    小手根本抱不动两个盒子,一个都抱不动,于是锦父将两个礼盒堆放在玫瑰身边。

    小家伙呵呵大笑,“爷爷真好!不像玫瑰的妈咪,跑出去那么多天,给玫瑰买了一块布回来……哼!穿又不能穿,吃又不能吃,真是个笨蛋妈咪呢!”

    林施恩是在楼上听见玫瑰说自己坏话时将牙膏泡沫激动的吞进肚子里的!

    然后猛烈的咳了一下,想吐出来,结果恶心的咳嗽不停……

    锦父的眼睛就这么熠熠发亮了。

    他为什么过来的原因想必大家能猜到了……是为了她肚子里的孩子过来的!

    孙子跟儿子比,看出来了吧,他不去医院看锦尚,却跑来这里看林施恩,孙子重要的多……

    当然,事实也不完全是这样。

    主要是医院那边要探望锦尚的人太多,而现在锦尚的伤又在重新处理,还不能探望,所以锦父分了一下轻重缓急后,过来了这边。

    “施恩啊!”锦父的声音为什么听上去像在喊他的小女儿?

    那么亲切那么真。

    林施恩听见锦父上楼来的声音,立刻拧开水龙头,快速的冲了冲脸。

    “不舒服吗?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正好阿尚也在那儿……走,我带你去。”锦父就是想带林施恩去做孕检。

    什么阿尚也在那儿,不过是诱饵。

    “咳咳……爸,我刚从医院回来,暂时……就不去医院了。”林施恩才不想自己去了医院又忍不住的去找锦尚,找了锦尚又把他弄伤……

    “哦,肚子还好吗?没不舒服吧?要是不舒服可一定要说啊!我在想啊,等阿尚好了,就让秦中过来这边住下,方便照顾你。”锦父说的煞有介事,林施恩却连连摇头。

    绝对不可以这样!

    陆颖需要秦中!

    人家陆颖都是快生了的,更需要秦中的照顾。

    “爸,不要紧张,我都是过来人了,您看玫瑰好好的……”

    “这个不同!”锦父突然冷下脸,严肃而认真,“这里面有可能是孙子!”

    重男轻女啊!

    “必须得好好看着!不能磕着碰着,更不能让它不开心!”锦父继续振振有词。

    林施恩傻眼了。

    这谁不会有喜怒哀乐,她怎么可能怀胎十月傻笑十个月!

    就算锦尚天天在家陪她也不可能啊!

    “哎呀,我头好晕!”林施恩自然不会跟锦老爷子对着来。

    “怎么会头晕呢?走走,去检查!”锦父面色紧张,拉住林施恩的手臂,就要带她出去。

    “爸,就是您刚才说的,吓到我了!我紧张就头晕……我这个人吧,阿尚知道,最受不得惊吓,您不这么紧张我还轻松点,您一紧张,我以后做什么都做不好了。”

    锦父深邃的眸子看着她,陷入沉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