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施恩啊……”锦父胜利之后,想发表一下胜利的感想。

    林施恩却很不礼貌的打断了他,“狗还给我!”

    “哼!”

    “狗还给我!”林施恩打算死皮赖脸,今晚一定要把卢比给弄回来!

    “没门!”锦父从鼻子里哼了一口气出来后,斩钉截铁的拒绝!

    那两个字里没有一丝余地的情绪很明确了。

    林施恩还打算继续说‘狗还给我’的心情也给弄没了。

    “狗不还给我,我不吃饭了!饿死你孙子!”林施恩葡萄般黑亮的眼珠子转了几下后,双手叉腰,威胁!

    对于锦父这种卑鄙到对儿媳妇使用调虎离山计的人,就不用对他正人君子了。

    “我儿子会收拾你的!”锦父当然很担心林施恩不吃饭了,就算只是一顿饭不吃都担心,他要的可是白白胖胖的孙儿!

    只是锦尚现在回来了,他相信,林施恩这么喜欢他儿子,只要他儿子一句话,林施恩就会乖的跟小绵羊一样。

    不然这丫头也不会怀孕了是不是……

    “啊啊……”林施恩的软肋被眼前这老头儿抓住,瞬间炸毛!

    暴躁的挠了挠脑袋后,气的看见锦父就头晕!

    转身就走!

    必须再回去好好想想办法。

    “妈咪!不吃饭饭了吗!不是说在爷爷这里吃饭的吗!”玫瑰这个小没出息的,脑子里一天到晚都装着吃!

    林施恩气的肩头抖了抖,不愿意说话,现在极度郁闷中。

    小泽看林施恩走的头也不回,便拉着玫瑰立刻跟出去。

    “小兔崽子!我是你爷爷!到爷爷这里吃饭怎么了?”锦父看着小泽将玫瑰拉走,气的干瞪眼。

    两个小家伙很快就跟上了林施恩的脚步上了车。

    车上,玫瑰拉着小泽问,“哥哥,我们为什么不能到爷爷这里吃饭啊?”

    玫瑰现在有点饿了,想吃了饭再动。

    “妈咪不开心。”而且还是爷爷惹的妈咪不开心,妈咪都走了,他们也要跟着走。

    “妈咪真奇怪……一下子那么喜欢卢比……比喜欢玫瑰还多!没看见玫瑰现在饿了吗?”玫瑰小声嘟嚷了一句后,直接往小泽腿上一趴,装死!

    小泽本来想推开玫瑰的,可是她柔顺的西瓜头突然倒了起来,层次分明的发型,帅啊!

    于是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发。

    不得不说,玫瑰平时吃的东西营养价值高,头发也异常柔顺服帖,摸在手里的感觉像丝绸滑过一样。

    林施恩现在的心情完全不在两个小家伙身上,一手拿着手机,眼睛定定却无神的看着窗外,心里想着下一步该怎么办。

    找锦尚帮忙是不可能的,一是锦尚的伤还没好,二是锦父也不会听锦尚的。

    最后在脑海里想了好几圈,最后未免卢比被锦父给宰了造成不可弥补的错误,林施恩颤颤巍巍的打开手机,拨下了艾伯的号码。

    艾伯看上去和那些患有富贵病少爷病的男人差不多,给人一种贵胄帝王之感,可是熟悉了艾伯之后,你会发现,他的能力远远不止高贵如帝王一样,给人强大的威慑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