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着天空,她念念有词。

    声音并不大,可是艾伯看着路灯下她张开又合拢的小嘴,感应到她似乎在叫自己的名字。

    他没以为林施恩会过来的,毕竟锦尚已经回国了,就算她把卢比弄丢,他也以为,她这样没心没肺的人,根本不会将这件事放在心里。

    毕竟卢比是条狗而已。

    突然!闭着的眼眸一亮!

    林施恩以为自己做梦了,不敢相信的睁开眼睛,她头上的大路灯亮了!

    这说明,屋子里有人!

    睁开眼后,她发现二楼房间的灯也是亮的,立刻双手做喇叭状,大喊,“艾伯!对不起!我来跟你道歉!我会在三天之内把卢比给你送回来,这一次,你相信我!”

    清脆洪亮的声音在夜空里掀起一片躁动。

    很快又归于平静。

    林施恩做不到很多事情,所以她总是以嘻嘻哈哈的性格将那些她办不到完不成的事一笔带过。

    这样给人的感觉又懒又轻浮……因为现实生活本身就不能太计较当真,她不需要为金钱发愁,所以活的过于随性,就算她需要为金钱奋斗,骨子里的性格也不会变太多,她希望自己这辈子,所有的忧伤都无限的缩小,一点的快乐就能甜上好一阵子,于是,她最后的回忆,将全部是轻松而愉快的。

    这一次,她却不想又懒又轻浮的敷衍过去。

    可能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她学会了分清,哪些事是不用放在心上的,哪些事是要用心去对待的。

    她说三天之内把卢比还给艾伯,就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去做到。

    “喂,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没有艾伯的回答,林施恩心里有一丝慌张,于是继续对楼上窗台喊话,“你要记得吃晚饭啊!”

    林施恩没吃晚饭,现在饿的有些熬不住了。

    “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事你明天再找我哦!”

    司机早就迫不及待要回家了,听林施恩说完这句,立刻扶着她上车。

    “饿了吧?”一上车,司机就问。

    林施恩苦笑了声,“我脸上写了吗?”

    “你比较好懂,不像有些女孩子,脸上一套心里一套……先生就是喜欢你这一点,真诚,不做作。”

    “这样的女孩子也很多啊,这算不上优点的,只能说我比较懒……您想啊,要装淑女,首先得会打扮,别看我手指比较细,可是拿化妆品就手抖,这辈子是不会打扮自己了……这就是我不做作的由来。”

    司机被她的话逗笑,没多久,到了家。

    管家站在大门口,像门神一样等着她。

    因为中午发生的事,林施恩不再像以前那么信任她,所以明明看见她了也故意装作没看见。

    想要三天之内把狗要回来,现在就必须端足了架子。

    否则他们真以为她是不会生气的傻姑娘。

    “先吃饭!”管家对着林施恩直接上楼的背影冷冷开口。

    “太晚了不想吃,我上面有饼干。”

    “饼干没营养。”

    “是不是我不喜欢的也不要再出现我面前影响我怀孕的心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