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淡笑着揶揄完,愉快的上楼。

    锦尚已经自己独立完成了喝奶的行为。

    他把瓶盖拧开,喝掉了里面的奶。

    看来也不是一动不能动啊!

    要是林施恩再这么幼稚的照顾他,估计他马上就能生龙活虎了。

    秦中的助手过来,告诉了林施恩怎么给锦尚做日常护理并且不能对锦尚做哪些事,交待的一清二楚。

    林施恩很仔细认真的听着学着,最后笑脸将助手送走。

    “施恩,你学会了吗?”管家略显担忧。

    若不是锦尚不许她们照顾,她们是不会让林施恩做这些照顾人的事的。

    就从她平时对玫瑰那并不温柔的行为来看,她很可能是断掌,打人都不知道力度的,粗鲁两个字就像刻在她脸上一样。

    “好简单啊!不就是把管子往那儿一插,就完事了嘛!”林施恩洋洋得意,这么简单的事还需要问她学会了没?她又不是白痴!“给他擦身体更简单啊,拧两下毛巾,擦遍全身……”

    管家的脸由铁青变成深红,再由深红变成紫红。

    这女人,果真只适合做少奶奶,被人伺候着。

    完全没有伺候人的神经啊!

    “放心吧!我会把锦尚照顾的很好的!我现在就去给他洗头发,我看他好像几天没洗了呢!”林施恩神采飞扬,快步上楼,管家亦步亦趋跟在她身后。

    林施恩给锦尚洗头发,管家还是可以监督的。

    “管家妈妈,你一手把盆摁住,一手把他的脑袋托住,我这就开洗了啊!”林施恩拿了一个盆过来,将枕头抽开,打算把盆放在他脑袋下面,只要管家托的好,林施恩两下就能洗好。

    绝对是因为有管家在旁边监视着她,导致林施恩这次的行动异常温柔靠谱,给锦尚洗了头发后,用干毛巾包住,撤下盆子换枕头,锦尚脖子以下的地方都没有弄湿。

    管家这下放心了,到洗手间跟林施恩小声叮嘱了句,“待会洗澡也要像洗头发这么仔细认真,万万不可再出差错。”

    “我给他洗好了您来检查啊!”

    “这倒不必,不要让主人不舒服。”管家声音低低的交待。

    “呃,我知道啦,我都能照顾好玫瑰,放心啦!”要是玫瑰有锦尚这么乖,林施恩平时也不会凶她。

    她是一个好妈咪啦啦~

    林施恩端了一盆热水到床边,管家立刻沉着脸离开卧室。

    “嘿嘿,小宝贝,给你洗澡哦!”林施恩搓了搓手后,幸福的一脸细汗。

    将薄被拉开,给他脱裤子。

    红着脸揣着一颗剧烈跳动的心给他换上干净的短裤,林施恩双手叉腰,仰天长啸……呃,喘了口气而已,是重重的气,不过嘴角的笑容十分甜蜜,“阿尚,给你洗的爽吗?!”

    这问的是什么话?洗个澡而已,又不是那啥,跟爽搭的了边么?

    “爽。”锦尚脸庞深红,声音很满足。

    得到锦尚的夸赞,她现在是一身热血啊!

    “接下来,我要让你更爽!嘿……”林施恩水亮的眼眸里满是粲然星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