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你要是听了,到时候就必须听我的!”林施恩张扬的笑完,已经不给锦尚后悔的余地了,开始娓娓道来,“如果是男孩,就叫锦大宝,女孩就叫锦小宝,龙凤胎也这样,双胞胎也这样,反正大的叫大宝,小的叫小宝,男孩叫大宝,女孩叫小宝……”

    “呃……你取的这是小名吧?”锦尚脸上意外的表情并不浓。

    要知道,林施恩激动、脱线,不是第一次了。

    锦尚早已习惯她的激动,她的兴致高昂。

    林施恩挑起柳眉,一句反驳,“大名小名都这样叫啊!多顺口啊!”

    这是你叫起来顺口不顺口的事吗?

    要是大名真这样取,以后孩子不恨你才怪。

    这已经不是一个讲顺口通俗的年代了,这个年代,什么都讲究一个面子一个高大上!

    锦尚的儿子要是取了锦大宝这个名字,别人就会说这家伙是暴发户的儿子!锦尚的女儿要是取了锦小宝这个名字,别人就会说这丫头是锦家私生女来着,她妈妈肯定是某某偏远山区来着……

    林施恩啊林施恩,你确定还要用大宝小宝给孩子当大名吗?

    “我忘了跟你说了,因为玫瑰的名字不是我爸取的,他一见了我就跟我唠叨,我之前已经答应,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名字就交给他了。”锦尚只能这样说了,锦父取名的水平再差,也不会比林施恩差。

    “好吧……到时候我去跟你爸商量。”林施恩不痛快了,于是也不给锦尚喂饭了,自己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等她吃饱了要是还有剩的,再喂他吃。

    谁叫他背着她把给孩子取名字这么重要的事直接交给了他爹?

    “施恩,你有没有想一件事?”锦尚看着她大快朵颐的吃着饭,心里被温暖填的满满的。

    “什么事?我就觉得今天的鸡特别有味啊,明明没看见辣椒的影子,可是怎么能这么好吃?”林施恩为了这好吃的鸡,已经神魂颠倒了。

    “关于玫瑰的事。”锦尚却没被她转移话题,继续自己的主题,“和你爸爸遗嘱的事,我当初答应,只要你怀上我们第二个孩子,就将玫瑰交给黑家。”

    ……

    要不是锦尚再提起这事,林施恩已经将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她认为黑家人都是很好说话的,当时黑冰和黑诺逼着她和锦尚答应那个承诺,她想,日后或许他们就会忘记这件事。

    要玫瑰离开她身边去接受新的生活,她怎么都舍不得。

    “哈哈,你放心啦,我叔很好说话的,只要我去求她,玫瑰还是留在我们身边啦!”林施恩淡淡的笑了笑,其实内心对这件事并没有把握。

    “不是你叔……是你堂哥劳伦特,你应该见过他了,他之前过来见过玫瑰,你父亲的意思是,以后玫瑰由他带过去抚养。”

    黑鹰的意思很明白,他要给玫瑰最好最好的生活,不单单是有钱,还要有身份有地位!

    是真正贵族的身份和地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