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林施恩面对着面,看着她哭惨了的一张泪脸,态度也跟着轻柔了些,“玫瑰疼了,快松手。”

    “真的疼了啦!”玫瑰感觉自己的双臂要从身上掉下来了,笑脸变成苦瓜脸,大声嚷,“妈咪放开手!”

    父女俩一前一后两句话让陷入悲痛中的林施恩清醒了点。

    稍微松开了玫瑰的小身体后,锦尚立刻抱着她起来,将她揽入怀里,低低叹了口气。

    “劳伦特说马上过来接走我们的孩子……我好怕……”

    玫瑰抬起头,看见林施恩一脸泪水,感觉到这不是游戏,于是皱着眉头,嘟嚷,“妈咪在哭什么呀?又在说什么呀?玫瑰听不懂。”

    锦尚不想现在就跟玫瑰说出这个消息,劳伦特最早过来也是明天的事了,现在要是告诉玫瑰,玫瑰今晚肯定会闹着不睡了。

    “小泽,把妹妹牵着,爸爸送你们先回去。”

    “不呢!玫瑰还要吃好多……”桌上还有好多东西她都没有吃,肚子似乎都没饱。

    就喝了一大杯的西瓜汁。

    “施恩,我先送你回去休息。”锦尚看着一直盯着玫瑰的林施恩,想带她回去。

    要是不分开她们母女俩,林施恩的心情平复不下来。

    “好啊。”林施恩何尝不累。

    她现在的生活的确看上去幸福美满,这个幸福美满是在人圆的前提下才美满。

    如果没了玫瑰,心里就像缺失了什么。

    “啊,妈咪走了,玫瑰也要回家!”小家伙看她妈咪走,吃的也不要了,被小泽牵住后,连忙往林施恩屁股后面追赶。

    锦尚一家走后,party也冷清了不少。

    “出什么事了?你们谁来告诉我一下。”允欢被刚才林施恩的突然转变弄的一头雾水。

    精致的脸蛋上,表现出的诧异已经盖过了她与魏恒的事。

    当她问出这个问题后,其他人都显得一派平静,似乎他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允欢不知道。

    “欢欢,玫瑰要被送走了,施恩舍不得玫瑰走。”自从陆颖怀孕后,秦中便什么事都不再瞒她。

    就怕她像允欢现在这样,表现出过激的情绪对肚子里的孩子不好。

    “为什么要送走?玫瑰不好吗?要是他们不喜欢玫瑰,完全可以给我啊!”允欢正愁生不出孩子!

    魏恒见她着急的语无伦次,便走到她身边,将她微微颤抖的肩定住,“客观来说,玫瑰要去的地方比这里好很多,施恩不过是放不下玫瑰才这样,你就不要担心了。”

    允欢听着魏恒的解释,抬起眼看了他一眼,心里的情绪千变万化。

    也对,锦尚怎么会让玫瑰吃苦呢?

    她真是多虑。

    自己的事都一团糟。

    脸色就这样黯淡了下来,“我们也回去吧,我好累。”

    “陆颖,你还没困吗?”见魏恒他们要走,秦中拉起陆颖的手,温柔的问。

    看陆颖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担心林施恩,哪里困。

    “这么多食物,不吃多浪费。”陆颖浅叹了口气,走到玫瑰之前坐的地方,有些神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