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后来跟林家闹的很不愉快,可不能否认他们对她的恩情。

    “嗯,我看新闻也知道你现在应该很忙……上次碰见你姐姐了,闲聊的时候我发现她对你似乎很有意见。”李雅薇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里没有半点带刺,就是很平实的在说一件事。

    “哦?”林施恩倒是有些意外。

    林予欣从小就知道林施恩不是林家的孩子,处处对她看不顺眼,什么东西都要跟她争,现在她离开了林家,林予欣到底还有什么对她不满的?

    真是有趣。

    “或许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不过我看,她的性格就像我以前,总觉得你欠了她什么,呵呵,等她再成熟点或许就知道是自己贪得无厌。”

    锦尚辨别了她话里有没有威胁后,没有出声打断。

    看李雅薇这样子,似乎没什么坏心眼。

    “哈哈,无所谓了,她讨厌我一辈子都行,我又不是人民币……”这几年过去了,如果不是李雅薇现在提起林予欣,林施恩不会主动去提她。

    她走她的阳关道,林施恩过林施恩的独木桥。

    “嗯,我现在倒是很欣赏你的脾气……你的虾熟了。”

    李雅薇平静的说着,将熟了的虾拿起来,递给她。

    林施恩正准备接过,锦尚却快一步拿到了手里。

    “我的……”林施恩一下子着急,怕锦尚不让她吃虾,伸手就要去抢,锦尚却冷冷看了她一眼,另一只大掌将她伸过来的手腕捏住。

    “我给你剥。”

    ……

    注意看林施恩的表情变化,本来带气的小脸一下子变成笑脸。

    伸出去的手也柔柔的收了回来。

    锦尚不敢想象,就林施恩急躁的脾气,会不会剥两下剥不开壳就这么直接连壳一起吃进肚子里。

    这边,眼镜男看着锦尚给林施恩剥虾壳,惊讶的抿了好几下嘴唇。

    在他看来,锦尚是指点江山的君王,在他的商业帝国里运筹帷幄,统领千军,怎么会为女人剥虾壳呢?

    看见锦尚优雅的手势剥着虾壳,林施恩立刻将盘子里的生虾全部丢进锅里煮……看来,她是不想要锦尚吃午饭,就这么给她剥一中午好了。

    “锦总,这位是您的……”

    “老婆。”林施恩眯着眼,笑容含蓄,声音甜美。

    一听她的声音一看她红彤彤的脸,就知道这是在热恋当中。

    “哎呀,原来是锦太太啊,我并不知道锦总已婚,罪过罪过。”眼镜男十分客气激动的站起身来,双手朝林施恩递过去,想握她的手。

    搞的林施恩脸唰一下红了。

    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眼镜男看她有些发怔,知道自己吓到了她,连忙摆手,“锦太太,您吃,不用管我,我就是感觉太荣幸了……能与您共进午餐……”笑着说着,眼镜男转过头,看向李雅薇,语气带着一丝责备,“既然你们都认识,怎么不跟我说呢?”

    “我并不知道施恩已经跟锦老板结婚了,又没公布消息,我跟施恩也很久没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