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不是沉不住气的人,可是林施恩此刻的表情太****他主动了解她心情了。

    磁性的嗓音立刻飘到林施恩脑海里,将她的神思拉回来。

    “你晚上早点回家来,我下午就不去上班了。”林施恩慵懒的说完,锦尚冷峻的脸庞立刻凑过来,深邃的眼眸看住她十分不对劲的小脸。

    “李雅薇跟你说了什么?”去洗手间之前还好好的,从洗手间出来就跟被人抽了筋一样蔫蔫的。

    要不是李雅薇跟她说了什么,林施恩不会无缘无故的情绪低落。

    “嗯,她说我以前的家人过的不太好,我想过去看看他们,你说好吗?”林施恩掀了掀沉重的眼皮,将事情告诉锦尚后,心情舒缓了些。

    “我陪你一起去,现在就去。”

    林施恩是和锦尚认识后和家里闹翻的,锦尚亲身经历了林家对林施恩的态度和一些恶劣的行为,不敢让她一个人去林家。

    看着锦尚关切的目光,林施恩心里很暖,可是不想让他陪着一起去。

    如果锦尚去了,林施恩跟林家人没办法正常沟通。

    他们会顾忌很多。

    “你让朱笑跟着我不就行了,你休息了快一个月,现在公司很闲吗?”林施恩找了个理由,将他说的身体定住。

    看着他因为自己的话而做出这种可爱反应,林施恩的小嘴瞬间撅的老高。

    “哼,在你心里,工作永远是最重要的!你刚才就应该说‘工作没你重要’,然后我再说‘我一个人去就好了’……难道我对你,不通情达理,不温柔体贴吗?”

    林施恩咄咄逼人的盯着他幽亮而犀利的眼,说出这番锐利的话来。

    她最可爱的时候就是现在这样自说自话的样子了。

    女人大多有这个通病的,喜欢问男人‘我漂亮吗’,男人说漂亮,女人会说‘一点都不真诚’,男人要说‘不漂亮’,那就准备接受白眼和佛山无影脚吧!

    “施恩,不如你在家睡觉,我代替你去看望他们好了。”锦尚对林施恩无言以对的时候,哄她睡觉是个不错的选择。

    孕妇嗜睡,看林施恩现在的作息时间跟小学生差不多,晚上早早就睡,早上起个床要哄她才肯起来。

    “不要!我自己去!你去干活吧!我跟你说哦,健身房的事你不准再跟艾伯争,艾伯说他一天不健身晚上就失眠……”

    “哼,我也失眠。”她竟然敢在他面前表现出关心别的男人睡眠质量,又皮痒,想找教训了吗!

    看着锦尚臭臭的脸,林施恩真想敲他脑门一下,怎么这么小心眼!

    “你失眠你去睡啊!”

    “他失眠你怎么不叫他去睡!健身房……”锦尚想说‘健身房是我们金诚固有的一部分’,还没说出来,就被林施恩打断了。

    “他去睡了,谁替我干活啊!你个笨蛋,再吃醋晚上不跟你睡了!”林施恩气的对他俊脸一字一字吼。

    “你不跟我睡跟谁睡?除了我,还有谁能让你睡的像猪一样?”

    【今天13更,求收藏求留言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