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拉肚子了就专门拉着他一起,让他看自己拉!

    看他以后还要不要这么嚣张的逼自己吃东西。

    秦中赶过来的时候,林施恩吃饭的速度达到了五分钟吃一口的境地。

    秦中看着林施恩绑了创可贴的手指非常漂亮的翘着,骨碌碌的眼珠子却专心致志的盯着她身边的男人,最离谱的是,她放在嘴边的吃饭的勺子已经停在嘴唇边上两分钟之久了,饭还没送到嘴里去。

    惹的秦中这个看官急的不行。

    而且,就一个手指割破就把他急急的喊来,有木有搞错啊!

    他是医生,也是人啊!

    这世上,不是就一个林施恩的好不好!

    “施恩啊,血止住了吗?”秦中当然不敢表现出不耐烦或者不关心的表情。

    一个眼神都不敢表现出来。

    他可是每年拿着锦尚高额的报酬,必须得老老实实的听锦老板的话,看锦老板的脸色。

    “嗯,秦医生,你不用过来的啊,吃早餐了吗?嗝……”林施恩说话快了一点点,于是一个饱嗝打出来,刚才才说完的话,立刻反悔,“秦医生……我要点……健胃消食片……”

    锦尚不下桌,林施恩不敢搁下饭碗。

    “哦……施恩啊,我看你好像是吃多了,那就不要吃了嘛,你看你肚子,鼓起来了!”秦中有些担忧的劝她。

    林施恩有苦难言。

    “笨蛋。”锦尚突然从牙缝里吐出冷冷两个字,然后就离开了餐厅。

    锦尚走过身后,秦中抿着唇无声的笑了笑。

    看来两人是吵架了,所以一个冷的要死,一个傻的要死。

    吃不下还继续吃……这不是笨蛋是什么。

    锦尚几次想喝令她不要再吃了,可是想到她就是故意这么猛吃,这次狠下心来不管她,结果她就一根筋笨到底……

    “哼,秦医生,你不要管他,他总是这样热一下冷一下、凹一下凸一下。”林施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后小手捂住肚子,秦中干笑了两声,不做置评,林施恩拿纸巾擦了擦嘴,问,“陆颖怎么样?你今天过来,把玫瑰的那些东西拖回去吧,听陆颖说确定是个女孩了,对吗?”

    “是啊,可爱的小公主。”秦中谈起孩子,眼里满是温柔。

    两人往仓库去,秦中在看见仓库里玫瑰的玩具和成箱成箱的衣服后,受了惊吓。

    “估计得叫货车来才行……我的小车肯定装不下。”

    “你拖一点,我叫司机拖一点就好了,来,我们先搬出去吧!”林施恩刚才吃多了,现在特别想运动。

    她就是特别的找抽。

    刚吃那么多,现在怎么能运动呢?

    “施恩,你别动!”秦中多么聪明的男人,怎么可能把林施恩当搬运工!拿她家玫瑰的东西已经够不好意思了。

    “我要动!”林施恩三个字气势澎湃一出来,锦尚如暗夜幽冥一样飘来,将她拽住,直接拉着她出了门。

    “林施恩,我要送你去培训!”锦尚不可能一天到晚盯着她,她太让他不放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