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叫锦林好了!”反正比景德镇好听!林施恩现在对宝贝儿子的名字是破罐子破摔!只要别叫景德镇!

    早就知道锦父这个人思想顽固,哪里知道这么不靠谱啊!

    他难道认为‘景德镇’这个人名很拉风?

    “我不喜欢。”锦尚薄淡的声音传来,将林施恩取的‘锦林’直接拍飞。

    锦父的景德镇很俗,林施恩的锦林好不到哪儿去。

    都不能给他儿子当姓名。

    意见产生分歧的锦父和林施恩这时一起看向锦尚,异口同声问,“那你说叫什么?”

    要是锦尚有更好的名字那就听他的,反正不要听锦父的。

    “我还没想好,等儿子生出来再说。”锦尚是一点也不着急啊!

    这让锦父十分忧心!

    在锦父看来,必须万事俱备,才能最好的迎接他的孙儿!

    所以这个家庭生日宴,锦父大概是最不开心的一个。

    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饭吃完,蛋糕切了,准备吃了蛋糕就结束的时候,门口突然有汽车停下的声音,很快,佣人从门口跑了进来,惊喜的声音都变了,“老爷,是……是蓉蓉!”

    本来黑冰不愿意锦蓉出来,她现在还在康复训练阶段,可是锦蓉觉得黑冰太小心翼翼了,她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而且每天闷在家里也好难受。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她早上的时候有跟家里打电话,中午的时候跟黑冰说晚上要回家,一直到晚上,黑冰才同意带她回来看看。

    锦蓉本来就生的瘦小,这一次受伤,让她更加消瘦憔悴了,虽然手术已经做完了,每天的休息和饮食在黑冰的照顾下都不错,可完全没法跟以前比。

    这是新一年的三月了,寒冬已经过去,室外的气温却仍然带着寒意,锦蓉头上戴着绒帽,双手带着厚厚的手套,一身红色的长款羽绒服将她身体包裹着,将她显得更加娇小了。

    不过看她的脸色,心情不错。

    黑冰牵着她下车后,锦父锦太太在大门口迎接,施恩站在他们后面,使劲的往外瞄。

    “爸!妈!”锦蓉脚步很快的朝亲爱的的家人走过去,一一喊了一遍后,最后被林施恩的肚子吸引,“施恩姐,你真是太棒了!我哥有没有夸你啊?”

    她的声音还是没变,带着一点调皮和稚气,只是音量不如以前那么大。

    “蓉蓉,让你一个人吃了那么多苦,现在看见你,真的好开心好开心……”林施恩激动的红了眼,双手握着锦蓉略有些冰凉的小手,很想给她一个拥抱,可是想到她的伤在前胸,又不敢。

    锦尚的感情没那么激动,因为他之前看过锦蓉了,其实锦蓉好的差不多了,是黑冰有私心,不准锦蓉出门,也是因为锦蓉这次受伤,让他害怕了,不想让锦蓉再有一点点意外。

    “施恩姐,你别这样说哦,我听别人说,女人生孩子才是最最痛的呢,你看你生玫瑰就痛了一次,马上又要痛一次了,你才是最辛苦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