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乱到了极点的一切。

    朱笑和林予欣身上的火被灭掉后,秦中和锦尚将两人抬上了开过来的救护车上,秦中送他们去医院。

    而林施恩直接在车里顺产生下了她的宝宝,之后林施恩晕厥了过去,孩子没有哭声。

    安静的诡异,除了身后那场嘶嘶燃烧的大火。

    医院里。

    锦尚守在林施恩的身边寸步不离,等她醒来。

    她晕睡过去了,可是眼角还是会涌出泪水来,心里伤心大了。

    锦家的人在外面休息室里等林施恩醒来,孩子现在放在保温室,等足月。

    按照秦中的说法,孩子应该是没事的,因为早产所以没哭声也算常见,就怕林施恩受了惊吓出什么闪失。

    角落里,管家看着手术室的灯,盼着朱笑能平安无事。

    虽然朱笑受伤不是一次两次,可毕竟是母子,说不担心怎么可能。

    林予欣的情况比朱笑严重的多,两个人同时进行手术,秦中给朱笑处理完伤口已经是第二天清晨。

    他一脸沉重,双眼布满红丝,走到管家面前,“命能保住,就是以后得换个行业了。”

    朱笑的右手手臂烧伤有些严重,以后不能干重活,恐怕枪也不能拿了。

    锦尚从林施恩的病房走出来,走到管家身边,抬手放在她肩上,算是给她无声的安慰。

    管家的眼底闪过一抹伤楚,不过很快恢复平静,“好,命保住就好。”

    转身,她微垂着头跟锦尚说,“我先回去了,不放心小泽。”

    锦尚点了点头后,管家大步离开。

    “辛苦了。”锦尚的声音有些沙哑,看他憔悴的脸色,估计也是一夜未眠。

    秦中抿着唇,深吸了一口气后摇摇头,“相比于林予欣,朱笑的伤势算很乐观了,林予欣最好的情况是能捡回一条命,估计会变成植物人。”

    锦尚很冷淡的应了一声后,秦中问,“施恩怎么样了?没想到她那么厉害,能自己生下孩子……”

    当时羊水破了之后,加上林施恩情绪太过激动,痛的感觉也太过强烈,她一个劲的咬牙使劲,于是就生下了孩子,过去的妇产科医生没有费多大功夫。

    “她吓着了。”

    大概是那场火和林予欣的疯癫吓着她了。

    就看私人感情,林施恩和林予欣并不是什么好姐妹,林予欣变成植物人也好,死了也好,都是她自己咎由自取,林施恩不会因为那个她不在乎的人而想不通。

    “确实恐怖,听说消防队过去把火扑灭后整个房子也烧的没用了……好在事情过去了,锦少,你也别太担心,毕竟宝宝出生了,喜事一件。”

    “担心朱笑。”锦尚沉沉吸了口气,眼里是挥之不去的阴霾。

    秦中怔了一下,而后故作轻松道,“朱笑的伤也不算严重,后天恢复的好,跟正常人没两样的,只是不能再执行任务,这对他或许也是好事一件,毕竟他当初是被他妈强迫入行的。”

    管家为了留住朱笑在身边,于是将他塞给黑冰训练,吃了很多苦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