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要是敢在锦尚亲她的时候推开他,那么后果她是比较清楚的。

    她不敢推开他的。

    大概是岁月无情,虽然他们这一伙人是不会承认自己老的。

    这一年的六月一日儿童节,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要办一个party庆祝他们远去n年的青春。

    这一天,几个女人聚在一起,为晚上的行头而伤脑筋。

    因为她们成年后,几乎没有穿过稍显幼稚的服装了,可是这一次,他们决定都穿童装!

    当然,是大大号童装。

    是按照儿童服装那样的款式,可以无下限卡哇伊的那种。

    林施恩穿那些衣服自然是毫无压力,陆颖也没什么,主要是允欢,看着林施恩和陆颖挑选的衣服,不住的摇头。

    “老天,我实在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竟然要跟你们玩这么幼稚的游戏……我可是超级model!要是我当年不主动从娱乐圈退下来,你们今天要见我一面,难如登天!知道么!”

    允欢的外貌和体型绝对有做一姐的天赋,她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要求相当严格,绝对不允许自己的体重超出偏瘦标准2斤,每天出门必须化妆。

    哪怕你看不出来她有化妆,但她绝对是花了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在家化了一个精致的裸妆。

    让你拿放大镜都找不到脸上毛孔,却给人很自然的感觉。

    所以她看上去永远都精瘦上镜骨感美。

    而陆颖和林施恩就不同了,回想起她们俩怀孕那时候,跟允欢站在一起,立刻就变大妈了有木有!

    好在之后俩人都很争气的瘦了回来。

    陆颖比较好瘦,因为雨晨没早早那么乖,能吃一次奶就睡半夜,雨晨几乎是两小时吃一次奶,陆颖被折磨的瘦了下来。

    那时候,陆颖鼓励林施恩减肥,就说了一句话,要么瘦要么死!

    这句话经常听也没什么感觉,可是最狠的是,这句话后面有一段解释——如果你不马上瘦下来,那么,你的锦尚将很快厌倦你肥肥的身材,轻则性功能障碍,重则到外面找小三!小三身材比你好,长的比你漂亮,性格比你温柔,她睡你的老公,虐你的儿子是其次,重要的是,因为你胖,过不了几天,你就会被她活活气死!是的,秦中说胖子容易猝死!

    听了陆颖后面一句话,她前面说的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林施恩不想死!不管胖子是不是容易猝死,林施恩不想死!

    所以,她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减肥成功!

    啧啧,绝对是励志故事对不对!

    话说回来,在允欢说了那句话后,林施恩不知道哪根筋被触动,也学着允欢的样子拿腔拿调,“我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竟然嫁给了锦尚,马不停蹄的给他生了两个娃儿!要不是这样,我现在就取代了玫瑰的地位,成了比利时皇族一员!那时候我想看秀你就得过来扭给我看……“

    瞬间,允欢拉风的表情成了嘴角抽搐。

    林施恩,你这么得意,你的锦尚造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