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泽铁定把花给他爸爸一朵,魏恒一朵,你一朵……谁叫他跟你们最熟呢?我平时在公司里比较多。”向阳这是没自信啊!

    “大不了我叫雨晨给你一朵嘛!这算什么咧!”秦中大方开口。

    向阳点了点头后,突然笑了起来,“我平时在ktv最喜欢给女同事点歌了,知道为什么吗?”

    公司里的各部门有时候谁谁过生日请客都会请向阳,至于他去不去就是另外的事了,向阳算是金诚数一数二的人物,底下的员工都以向阳捧场为荣。

    他的地位就像古时候皇帝身边的太监一样。

    “为什么?难道给女同事点歌能看到她们胸部?”秦中摸摸下巴,猜测。

    ……

    单身的老男人猥琐是正常的,可是秦中你怎么也越来越猥琐了?

    “哈哈……看个胸算什么,我不用偷看,大把的女人自动穿低胸给我看!”向阳自信满满的说罢,嘴凑到秦中耳边,十分神秘道,“因为我每次给她们点歌,她们都爱说‘哎呀,这个人家只会****啦’……”

    陆颖看着秦中和向阳神秘兮兮的交头接耳后,秦中的脸红的像苹果,于是想过去问问他们在谈什么……这完全就是本能的反应。

    却被允欢拉住,“男人之间密聊就像我们女人之间密聊一样,你喜欢跟林施恩聊**下垂的时候秦中过来问你在聊什么吗?”

    一句淡淡幽幽的话让陆颖的脸也红了。

    于是于是……没有人听到魏恒唱了什么,就到锦尚了。

    锦尚一出场,秒杀全场啊!

    因为他换上了和林施恩、早早一样的老虎服装,当然了没有戴尾巴,只是头上一个帽子,上身一袭虎纹服……看上去格外的野性和土气!

    陆颖忙着笑,允欢则忙不迭拿出手机拍照。

    “老公,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我给你伴舞!”林施恩无比激动!从椅子里起来,站在了锦尚的正下方。

    深情款款的凝视着他……囧,这样不怕锦尚紧张的忘词吗?

    “晨晨,过来跟姨姨一起跳舞哦!你叔叔要唱两只老虎跑的快呢!”就林施恩这个超热情的忠实粉,直接比秦中那句‘花儿给爸爸留着’强多了!

    雨晨一下子就被林施恩给叫了过去……

    小泽也跟着走到了旁边,打算给他爸爸拍手鼓掌……

    于是,魏恒和秦中一脸怨念的看向那边观众席的允欢和陆颖……之前可是一句加油都木有!鼓掌也木有!这是杀父仇人在台上唱歌吗?

    看看人家老婆怎么做的,再看看你们之前在干嘛……

    “早早过来!跟妈咪一起跳舞哦!”林施恩对着餐桌那边不肯过来的早早勾了勾手。

    小家伙却一点都不配合,趴在桌上,玩自己的。

    为了缓解锦尚的紧张气氛,锦尚开始唱的时候,林施恩也跟着在下面合唱,夫妻俩同心协力,让一旁的几个人红了脸啊!

    锦尚唱歌好听是好听,只是他现在唱的是儿歌,可是却被他唱的格外严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