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家常年都没什么客人,你先去客厅坐一会儿,或者洗个澡也行,佣人收拾好了会叫你。”

    安娜满足的点了点头,林施恩将她带到孩子的浴室,给她拿了自己的新睡衣后下楼。

    早早在捣鼓安娜送给林施恩的那个礼盒。

    想打开,可是盒子封的很严实,于是林施恩站在楼梯口那儿看见自己儿子像狗狗一样,抱着礼盒又啃又咬……一个人玩的好开心。

    “早早啊,你在干什么呀?要妈咪帮忙吗?”林施恩语气柔柔的开口,朝着小子走过去。

    “唔……”小家伙抬起头来,口水顺着嘴角流下来,成一串透明的银线,“妈咪!早早闻到香香香的味道了!”一定是什么好吃的!

    他要咬开,第一个吃到里面的好东西。

    “给妈咪看看。”

    “我咬……”小家伙不肯放弃!

    这精神,绝对是他爸遗传给他的啊!

    “给妈咪看看!”林施恩音量提高几度。

    要是早早再不识相,可要吃家伙了。

    “妈咪不要欺负早早……”早早还是有点不甘心把宝贝给他妈咪,双手抱着盒子使劲的开始摇啊摇,好像他摇几下就能知道里面装的什么。

    “这是妈咪的东西……”林施恩也不跟他废话,直接从他手里将礼盒抢了过来,两下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个精致的罐子。

    确实好香啊……

    林施恩闻了闻,瞬间被迷的神魂颠倒,立刻就想起自己看过的宫斗大戏里的各种情节。

    比如这熏香能要人命,再比如这熏香能****等等等等。

    安娜为什么要送她熏香啊!

    “这是什么东西?拿给我看看。”管家看见林施恩手里的罐子,立刻走过来,从她手里将罐子拿了过来,直接拧开,倒了一些粉末到手里,然后将罐子放到了茶几上,“我拿去给秦医生检测,在结果没出来之前,不要给早早碰,你也不要碰。”

    “香香……”早早使劲的吸气,大声的叫。

    “早早,你喜欢姑姑吗?”林施恩将早早抱到了另一边沙发里,拿纸巾将他嘴角外面的口水擦干。

    听了她的话,早早直接摇了摇头,“不喜欢,不喜欢姑姑。”

    “为什么不喜欢姑姑啊?”千万别是姑姑长的好奇怪这种话。

    “姑姑……好难听唔……”早早单纯的双眼里,闪过一抹他这个年纪的鄙视表情。

    林施恩的脸就黑了。

    他以为安娜的名字叫姑姑!

    傻蛋!

    “那早早呢?”

    “哈哈,早早一定是好听好听的……”小家伙要是长大了再来看自己这个小名,一定会崩溃才对吧!

    “为什么呀?”

    “妈咪每天都亲早早……”小家伙一个害羞的表情,直接把林施恩电到了。

    臭小子,真不害臊啊!

    “呃,你姑姑现在到咱们家住,妈咪跟你说的你要记住哦,要是你姑姑对你好,你就要乖乖的,要是姑姑对你不好,你就跟梅奶奶玩。”梅奶奶是管家。

    傻小子哪里知道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