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施恩,我去洗澡。”锦尚看也没看安娜一眼,跟林施恩说了这句后,两人相拥着嘴对嘴吻了一下。

    一言一行里,表达出的爱意,让人肉麻。

    目送着锦尚去了浴室,林施恩红着脸微笑着转过头来,小嘴努了努,“我也很想让你教教我怎么按摩呢,可惜……”

    “妈咪!早早吃完了!哈哈哈……宝宝吃完了!”

    早早这个熊孩子啊!因为吓跑了安娜后,他一个人坐在桌上吃没意思,所以两下子将饭扒完,拿着空碗十分happy的跑了上来。

    管家跟在早早身后一起上来,到主卧室门口,看见安娜在里面,表情里明显多了一抹阴冷。

    “哇,宝宝你真了不起!快过来妈咪这里!”林施恩脑海里突然就有了主意!

    在小家伙蹬蹬蹬的跑到自己面前后,林施恩将他手里的银制小碗给放到了床头柜上,然后拿纸巾将他两只小爪子给擦干净,再然后,双手将他抱到了床上,翻身,像他爸爸之前的姿势,给弄趴着……

    “宝宝,你别动哦,姑姑给你按摩呢!”安娜不是想教林施恩怎么给男人正确的按摩吗?早早不就是个很好的模特?

    “啊……”安娜听到她的话后,震惊的无以复加,再看着早早左扭扭右扭扭的小屁股,顿时不会爱了!

    再说一遍!安娜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这个臭小子!

    可恶!

    有他在的地方,就没有好事!

    早早甚至让她对小孩子有了点阴影,让她以后都不想要孩子了!

    “娜娜,那就麻烦你教教我了,你也知道,锦尚每天日理万机,工作那么辛苦,为了我,他基本不在外面应酬,我心疼他,所以能伺候他就好好伺候他……”林施恩双眼泛着楚楚的亮光,一脸贤妻良母的架子。

    安娜本来很不想给早早按摩,可是又没办法反驳林施恩,之前可是她自己要教林施恩的!

    “好吧,你让你儿子乖点,别乱动,否则我一不小心伤到他可就不好了。”安娜半要求半威胁。

    她到锦家后,因为早早,中午没吃饭,晚上没吃饭,现在要不是心里那点信念支撑着自己,她早就饿晕了。

    “呃……早早很乖的。”林施恩一脸幸福的笑,同时伸手在早早后脑勺上摸了摸,甜甜的哄道,“早早别乱动了哦,姑姑给你揉揉背,好舒服的!”

    “好!”小家伙吃饱了饭,现在力气都比较足。

    清脆的一声好后,小家伙抱着枕头,还真就没动了。

    “看吧,我家早早很乖的,只要你好好跟他说话,他就是个乖宝宝。”林施恩的声音甜的让人有些发腻。

    安娜对早早不做评价,小孩子这么调皮,算林施恩教导有方!

    将早早的小白褂掀起来!白白嫩嫩的小后背出现在安娜眼底,心里不知道被什么戳中,有一股莫名的暖流淌进来……

    毕竟小家伙是个孩子啊,她怎么跟一个孩子生气呢?

    平定了一下心情后,安娜对林施恩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