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咪想看见2,那就看两个一,妈咪想看见3,就看三个一……妈咪想看见10,就看十个一!”真是笨蛋妈咪啊!早早解释完,呼呼的两声后,朝着后面倒下去,继续睡会儿!

    呃,饿了再起来。

    林施恩丢下他的作业本后,显得有些郁郁寡欢!

    竟然被臭小子的道理给说的毫无招架之力,难道真的是她太笨,智商不够用了么?

    才下楼坐下,歇口气的功夫,便到了下班点,锦尚回来了。

    一起回来的还有安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林施恩紧张的神经绷起来,很快,眼底的疲惫被精神满满代替。

    她笑着迎出去,挽上了锦尚的手臂后,安娜立刻就问起行李,“我的行李到了,不用穿你的衣服了。”

    “呵呵,是啊。”林施恩风平浪静的笑。

    安娜率先进了屋,在看见客厅里她熟悉的箱子变的面目全非后,双手握拳,大声惊叫,“怎么回事?****!我的行李……”

    将手里的手包丢到沙发里后,安娜两步扑到自己的行李箱旁,打开箱子后,啊啊的惊叫起来。

    箱子里面没有衣服……只有一大捆钞票和一张照片……

    安娜嘴里叽里呱啦不知道在咒骂什么,一手快速将照片拿起来,这只是一张很普通的美男照片而已……钱,也只是钱而已……她的东西呢?!

    “啊,娜娜啊,这是你男朋友吗?真帅啊!啧啧,比锦尚还帅呢!”林施恩看着她手里的照片,故作惊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东西全不见了!”安娜立刻打开其他箱子,也是空的!

    不过那捆现金,不少!

    估计能值回她的这些行李。

    但就是不甘心!

    锦尚将她手里的钞票扫了几眼后看向林施恩,林施恩脸蛋红红的,一脸虔诚看着安娜,“这么多钱耶,够你买新衣服了!可能是这个男人太爱你了,把你东西全部偷走了……”

    “我要报警!”安娜气的嘴角抽筋,全身都抽筋。

    “算了吧,你要是报警,这些钱就全部充公了!而且你的东西也找不回来了!那些衣服就算找回来了,你也不会要了啊!何必多此一举,吃亏不讨好呢?这些钱你拿去可以买更好的呢!”

    林施恩的解释,考虑的很全面也很有道理。

    安娜虽然不服气,可是不会和钱过不去。

    “施恩姐,今天还是得穿你的衣服。”安娜将钱收进包里,语气带着意味不明的情绪跟林施恩开口。

    “嗯……我们先吃饭吧!我上去叫早早。”林施恩脸颊微红,搞定了安娜后,立刻上楼。

    林施恩上楼后,安娜气的吸了吸鼻子,锦尚看她红了眼,死死盯着自己的箱子,于是安慰开口,“你明天不用上班,让司机载你去商场。”

    然后给了佣人一个眼神,让她把这些箱子收下去。

    “你陪我一起去才开心。”听见锦尚的声音,安娜的情绪这才有点舒缓。

    “让施恩陪你,我没空。”锦尚凉薄的语气一如之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