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施恩,我们先洗澡。”林施恩给锦尚解衬衣纽扣的时候,锦尚开口要求。

    不洗澡ml,不舒服。

    “……可是我好着急。”林施恩面对锦尚,比面对自己的内心还谈坦诚自然。

    在锦尚面前,她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跟锦尚在一起,她感觉到最最自然的放松。

    看见林施恩嘟着红唇,说好着急,锦尚的体内一股热血炸开了,不用看片,就兴奋了。

    当她主动脱下他的衣服时,他便激动的伸出强有力的长臂将她抱到怀里来,不等她给自己套上她想要他穿上的背心,热吻便落在她脖子上。

    每次锦尚激情蓬勃的时候,林施恩都会跟着身不由自,情难自禁。

    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小手上还挂着他的背心,可是身体已经彻底瘫软在他怀里,随着他雨点般的吻,理智逐渐脱缰。

    他放在她后背的大掌,将她的身体紧紧的往自己胸口摁,就像要把她这样融入到自己身体里来一样。

    “……背心!”林施恩嘤咛着,伸手抱住他的头,可是身体被他呼出来的热气包裹着,就像到了云里雾里,飘飘欲仙。

    “不穿背心也能秒杀你……”锦尚粗喘着,双眼迷离看着她娇红的脸蛋和高烧般痛苦的表情,抱着她在床上躺下,身体覆上来。

    “唔……”好吧,确实,他不穿背心,她的小手摸着更光滑点……“片儿……”林施恩小猫一样叫着,又想起了这件大事。

    “不看片也能爽到你……承认不承认?嗯?”沙哑中带着柔柔气流的声音喷薄在她脸颊上,他咬住她的下唇,让她气喘吁吁。

    “……嗯,老公,关灯!”

    锦尚一手摁着她,一手将灯关掉,抱着她翻了个身的同时,脚那头的笔记本被踢翻到了地上。

    发出让人清醒的声音。

    门外,早早拿着空奶瓶,一手提着奶粉,来找妈咪。

    不管三七二十一,看见门关着,直接敲!

    “你爸爸妈妈在里面办事。”安娜突然出现在早早身后,蹲着身子跟他讲话。

    小家伙不听,拿着奶粉的那只小手继续使劲捶门!

    一下、两下……

    “阿嚏!”安娜一声大大的喷嚏后,直接将早早用力推开!

    小家伙捶门的时候,手里的奶粉直接飞溅了出来,喷了身后安娜一脸!

    她被这粉末呛的什么也顾不得想!只想掀开早早!

    “啊呜……姑姑坏蛋!”早早直接被安娜给掀出去一米外,跌倒在地上!

    同时手里还剩下一点点的奶粉袋子也摔了出去,小家伙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后,哭声逐渐变大!

    小泽立刻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看见早早倒在地上,立刻过去将他抱了起来。

    看着早早不断往下淌的热泪,小泽连忙伸手给他擦,一边哄,“你怎么摔倒了?自己摔倒的还哭!”

    小泽没以为会是安娜推的,毕竟他爸爸妈妈还在家呢。

    “姑姑……推……”小家伙只知道自己在捶门,捶着捶着就被身后的姑姑恶意的掀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