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安娜不是怀着某种目的过来,林施恩一定会热情款待她。

    “过的不太好还能趾高气扬成这样?她属孔雀的吧?”红豆沙上来,两人一人一杯,就着手里的糖葫芦,开吃。

    “你别生气了,我不会让她伤害到我的家庭,你忘了我属什么的了?”林施恩笑的有几分狡猾。

    允欢听到她这句话,顿时笑了起来,“你属猴子的!还是孙悟空那种!”

    林施恩也笑着点了点头。

    这是允欢之前就说过的,说林施恩是孙猴子,把锦尚这个玉皇大帝给收了!

    之后两人又去另一家商场逛街,林施恩给自己买了几件,又给早早和小泽买了衣服,只给锦尚买了****。

    锦尚的衣服实在是太多而且太雷同了,林施恩就算给他买了新衣服,他也只会在周末穿穿,所以还不如把钱省下来,给早早买奶粉。

    “唷,早早喝奶粉挺凶的啊!上次看你买了那么多……”允欢看林施恩买奶粉,于是笑。

    “是啊,我问了,雨晨一个月一罐,我家早早一个月两罐……把奶粉当水喝,能不快么?”

    “你有没有看出来,你家早早跟你一模一样……那天我跟魏恒就在聊早早,我说他以后肯定跟你一个样,长大了肯定不成器……”允欢这句话正儿八经一出来,林施恩那个白眼翻的啊!

    真不愧为损友!损她就够了,求别损早早!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这是实话实说,往往实话都不好听,所谓忠言逆耳……我现在跟你说这个事,是惦记着你,为你好,知道不?”

    允欢将货架上的母婴用品扫了一眼,最后一个都不感兴趣。

    她的宝宝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呢!

    “早早很像锦尚啊……”林施恩天天看着早早,自然是十分了解的。

    “我说他性格像你!调皮捣蛋,那双坏眼珠子转一转,跟你一模一样!”

    ……

    林施恩欲哭无泪,她这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好朋友这么评价她,难道她真的很坏吗?

    允欢这是直接给她判了死刑了啊!

    “我家早早好乖的,他能一个人不吵不闹玩整天!”对于要上班的林施恩而言,这就是很乖的最好表现了。

    “嘁,把家里弄的鸡犬不宁,反正有你能干的管家收拾,当然不会叫你操心了。”允欢说这么多,就是要告诉林施恩,你儿子是个调皮佬!

    “我家早早很乖的,每天都站在门口等我下班,隔老远就开始喊我……”这对林施恩而言,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幸福。

    “是啊,听说你总是给你儿子买小女孩爱吃的甜甜圈……他能不盼着你吗?”

    允欢这个毒舌,从哪里知道这么多的?

    “甜甜圈我也爱吃啊……”早早吃甜甜圈就是林施恩吃甜甜圈的时候给早早塞了点,结果早早就记住了这圆巴巴的小零食。

    “所以……回到了我们的主题,有其母必有其子!你家早早以后跟你一样!”

    ……没出息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