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不是气话我们暂不说,我有办法让她现出原形。”

    “什么办法?”林施恩好奇的将最后一颗山楂放进嘴里,问。

    “随便半个什么party,你不要参加,让安娜和锦尚参加,不久能看见安娜的真面目了么?”允欢又点了两份快餐,语气闲闲的道。

    “那多不安全啊……”

    “之前谁说夫妻俩一条心的?这也叫一条心?”允欢瞪了她一眼,继续道,“到时候我啊陆颖,还有那几个男人肯定也在场,肯定都是站在你这边……我们要看的只是安娜显出原形,不是把锦尚弄晕了让人睡。”

    虽然相信锦尚,可是林施恩还是有点隐隐的担心。

    就是看他跟别的女人****,她心里都起鸡皮疙瘩。

    “哦……看到她现出原形又怎样?能把她赶回去吗?”林施恩之前没想过刻意的让安娜现出原形,因为安娜尴尬的同时,林施恩和锦尚也会尴尬。

    “让她死心。”允欢抿了抿唇,然后从包里拿出镜子,开始臭美,“她现在这个年纪,跟我年轻的时候多像啊!喜欢仅凭感觉,觉得那个男人帅,会喜欢,觉得那个男人冷酷,会喜欢……她现在正是春心萌动的年纪,我们要引导她,不该喜欢的男人,想也不要想。”

    “好吧,这件事交给你了,需要我怎么做就说。”

    林施恩喜欢打酱油,擅长打酱油,还爱吃酱油。

    她在锦尚身边,就是从一个打酱油的角色走到了主场的位置。

    安娜将买好的东西拿到家里后,没有在家久留,因为早早在家。

    早早在家,就等于——无尽的麻烦!

    安娜现在看见早早那张可爱的天真的帅气的小俊脸,没办法生出爱的感觉,只有满满的恐惧!

    远离!远离这个破小孩!

    “你干什么跟着我啊?走开!”安娜拧着包,往门口走,早早却跟在她身后,跟的很紧。

    “找我妈咪……”早早看见她们俩一起出门的,现在这个讨厌的阿姨回来了,他妈咪怎么没回来?

    “我没看到你妈咪!走开啊!”安娜语气凶了一点后,管家立刻出来。

    “凶!”早早其实不太记得昨晚的恩怨了,只是安娜现在这么凶,让他小心脏生出不喜欢的感情。

    对于不喜欢的人,小家伙有的是办法。

    在安娜凶完他后,小家伙伸手对着安娜招了招手,一脸纯真,声音脆脆的,“阿姨,头低低——”

    早早一副‘我有话跟你说’的样子,太认真了,导致安娜不计前嫌,对着早早弯腰低下头……‘啪’的一声!他刚才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小手上油腻腻的,在安娜低下头后,他油腻腻的小手掌直接对着安娜的……不是脸,是胸前拍了去!

    安娜惊的浑身一颤!

    在看见自己粉色的抹胸上一个油腻腻的巴掌印后,‘啊啊’的惊叫起来。

    管家在第一时间将早早抱走!

    安娜在后面追,气急败坏,“小混蛋!站住!我要教训你!今天不教训你,我没办法在这个家住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