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娜好心的走上前,看着向阳略显苍白的脸色。

    “不用!”向阳现在对安娜,就像安娜看见早早一样。

    由内心散发出来的寒意和恐惧。

    “不行!我必须得给你开车!”安娜跟允欢是一类人,同时,跟林施恩也是一类人。

    脾气上来了,就必须要!

    “你不怕我再看你的胸吗?领子这么低,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必须得看啊!我是男人啊……”向阳的气息越来越足,安娜看他瞬间摆脱虚弱模样,一脚踩在他脚背上!

    果然,不该对****有同情心。

    看着安娜拧着包潇洒离开,向阳冷笑了三声,像安娜这样的大小姐脾气,都是给惯出来的!

    其实她们内心也不一定不好,还是很单纯的,就是太自我,生气的时候,别人都成了她的浮云!

    虽然安娜那么凶,向阳对她也有些吃不消,不过安娜算是他生命里经历过那么多女孩子里最特殊的一个。

    就像林施恩之于锦尚。

    她很傻很天真的敞开自己的衣领试探向阳有没有偷看时的样子,傻到爆了。

    头脑正常点的能做出这种事吗?

    锦家。

    明天就是周末,因为明天就是周末了,所以林施恩兴奋、激动、难以平静!

    “妈咪!早早的……早早的……”林施恩一兴奋就跟孩子一样,这不,她提前回家陪早早玩,尽是给早早捣乱。

    不仅抢早早的玩具,还故意抢他的玩具。

    “早早,你还没回答妈咪的问题呢!”林施恩躺在沙发里,一脸地痞无赖的表情看着她焦急的宝贝儿子。

    “什么啊?”早早鼓着腮帮子,两只小手继续对着林施恩手里的小黄鸭够。

    够了半天都没够着。

    小脸上的表情就是快哭了……

    管家站在一边连连叹气。

    真是一个大孩子一个小孩子。

    “妈咪问你,喜欢爸爸多一些呢还是喜欢妈咪多一些呢?”林施恩之前就问过早早了,林施恩相信,孩子是最纯真的,他不会撒谎,所以她想听。

    早早不喜欢这个问题,所以林施恩之前问了几次,他都没有说。

    这一次被逼急了!我们的早早撅着小嘴,两只小面包一样的小手捏着拳头,小脚一跺,气呼呼道,“反正不喜欢妈咪!”

    ……

    这下轮到林施恩快哭了……

    这个傻小子啊!怎么这么倔呢?这像谁啊!绝对不像林施恩!林施恩在比自己强的人面前,是绝对不会自己找死的!

    早早这臭小子,就不怕林施恩揍他吗?

    早早也比较聪明,痛快的吼了这句话后,直接往管家那边跑!

    怕他妈咪揍他。

    于是锦尚和小泽回来的时候,家里的气氛很不对劲。

    林施恩依然躺在沙发里,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早早的一只小黄鸭,眼睛不知道在看哪儿,眼底有凶意,还一边吹鼻子瞪眼……

    而另一边,早早抱着管家的腿,紧紧的抱着不松手,一看就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早早!”锦尚看了一大一小两人一眼,知道是早早惹林施恩生气了,所以喊了他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