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早却不开心了,因为他哥哥不开心,“哥哥!你怎么不开心啊?”

    这句话被早早循环无数遍!

    直到锦尚和小泽从楼上下来。

    林施恩的眼睛很厉害,小泽确实不开心。

    因为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道作文,作文的题目是:《我的妈妈》。

    小泽不知道怎么写。

    是那种脑子里完全没有思绪的空白。

    老师有给范本作文,可是小泽觉得他妈咪跟范本作文完全不一样。

    他要按照范本那么写,就是撒谎,要是不按范本写,那就完全没思绪了。

    因为她妈咪好像没什么能歌能诵的伟事。

    有的同学说自己妈咪做一手好菜,有的同学说自己妈咪会给她编漂亮的辫子,有的同学说自己妈咪每天送她上学,接她放学,有的同学说自己妈咪辅导做功课……林施恩都没有过。

    餐桌上,因为早早的精神太锲而不舍,小泽沉声回答他,“哥哥没事。”

    “哦……吃饭!吃饭吃饭!”早早听到哥哥说没事,又欢脱了起来。

    站在椅子里,拿勺子在自己面前的那碗菜里搅啊搅。

    他搅,不代表他要吃,就是好玩而已。

    “施恩,你作文写的怎么样?”锦尚给两个孩子夹了菜后,最后给林施恩夹,顺便问。

    林施恩撒谎是从来不眨眼不脸红的,想都没想,直接道,“很好!”

    开玩笑!别人都说女孩子的语文不错的!

    林施恩如果没记错的话,她那时候的语文也是及格了的。

    “今晚给你布置一道题,站在早早的立场,写一篇《我的妈妈》,睡觉之前给我检查,能写好吗?”锦尚也不知道站在小泽的立场,怎么来写林施恩这个妈妈,所以只有看林施恩自己来写会怎么写了。

    “嘁,这么幼稚的题目让我写,大材小用啊!”林施恩豪迈一言后,夹了块肉到嘴里,狡黠机灵的眼珠子开始转动起来。

    文思!写作文需要文思懂不懂!

    林施恩现在紧急调动自己所有脑细胞,开始想着怎么组建一篇惊天地泣鬼神,让锦尚哭让孩子大哭的感人肺腑伟大之作——《我的妈妈》!

    思忖了片刻后,林施恩扣了一个响指,爽快道,“完全没问题!我写作文在我们那个学校可是出了名的,又快又好!等我吃完,分分钟给你捏造一篇!”

    注意!请注意!

    林施恩说的是‘捏造’一篇,这说明她刚才在脑子里想了又想,觉得自己这个妈妈实在没什么好写的,只有捏造!才能给人看。

    “嗯,我和儿子们等着欣赏你的伟作!”锦尚对于林施恩还没成型的作文,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和评价。

    “哈哈!我吃饱了!我现在就去写!你们等着啊!”林施恩精神奕奕。

    她在家一般都没什么事做的,难得终于有机会让她大显身手!

    她决定好好把握,写出一篇让他们都叹为观止的作文来,让他们以后都不敢再小瞧她!

    林施恩得意洋洋的上楼后,小泽略显担忧,“爸爸,我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