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听到他直接拒绝,心里有一点起火,“明天我们在床上做一天?嗯?”

    林施恩生完孩子之后,他们的性生活回到了正常的频率。

    即便是回到了正常的频率,林施恩这样直接的邀请还是让锦尚有些受到刺激。

    “可以。”他们俩现在正值热血的时期,多少的***都不会嫌多。

    “哼哼哼!是谁刚才说明天不想做运动的?嘴上说一套,心里又是一套!你,虚伪!恶心!”

    说爬山,他说不想,说床上运动,两下就同意了。

    床上运动也是运动啊!

    “施恩,不要无理取闹,我喜欢你,不喜欢山,ok?”

    老狐狸就是老狐狸,林施恩刚才还气的冒火,竟然被他一句话给平息了怒火。

    “好嘛!那你说明天去干什么?”林施恩不想浪费自己的脑细胞了,干脆将明天的行程交给他选择,就算他去加班,她也要陪着一起。

    难得的周末,平时他们白天都不在一起上班,所以要珍惜这在一起的时光。

    “明天去老宅吧,我爸还在跟我生气,明天带小泽和早早过去那边,你跟他们一起打麻将吧!”

    “要让你爸爸吗?”

    林施恩好狂妄啊!这语气!

    “不用,他越输越开心,你要是让了他,他就不喜欢你了。”锦尚平静的话语里,包含着他对他父亲的了解至深。

    毕竟是父子,怎么会不了解对方?

    “那我可以耍赖吗?你还会给我通风报信吗?”林施恩依然记得多年前,她还是一个美少女……天不怕地不怕的跟着锦尚回了他家,虽然跟他父亲不和,可是慢慢的熟悉、磨合,到锦父亲热的叫自己施恩……甚至现在,锦父跟锦尚吵架,对林施恩似乎比锦尚还好了。

    “嗯,你可以耍赖,不过我就不看你们打牌了。”

    锦尚的语气带着缱绻的柔意,仿佛在期待明天的到来,林施恩有些不解,“那你干什么去?你要加班?”

    锦尚摇了摇头,眼神很深,“我陪爷爷奶奶。”

    锦尚的爷爷奶奶上了年纪,已经到了说话都有点不清晰的年纪,平时他们看见林施恩,会热情的对她招手,对她笑,不过并不说什么。

    林施恩听了锦尚这句话,突然有些小小的感伤。

    人老了,心是不是也会更加孤凉?

    对什么都看淡了……金钱、权利,那些东西全部都是过眼云烟,因为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哪一天说离开这个世界就离开了。

    会不会抱着一种,过一天赚一天的心情?

    “阿尚,你真是个好孩子。”

    林施恩由衷的夸赞他。

    林施恩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见过一句话,说能够静心陪老人待一天,就听他们唠叨,或者什么都不说,静静的待着也不会觉得沉闷,那说明你成熟了。

    老人看淡了世事,跟他们在一起,你会感觉到宁静,回归到生命本源的宁静。

    首先将牛奶送到陆颖家,陆颖并不在家,秦中和雨晨坐在客厅羊毛地毯上,不知道在玩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